Gusto st. Hot Do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營業時間:二到六12:00~21:30 日11:30~16:30 星期一公休

page1.jpg

這家位在師大夜市附近的熱狗店,很早前來樂子就發現他在對面,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前往樂子!

但之後發現這家熱狗店也蠻有名的耶~也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吃吃看!

IMG_1096-1.JPG

話說後來我也才發現這家店是我同事外甥開的耶~也太巧了!所以找個下班時間就來拜訪囉!

IMG_1099-1.JPG

裡面布置得很美式風格~位置其實不多!那天去的時間有點接近他們關店的時間,但人潮還是滿滿的!

原本想外帶後來等了等有位置就直接坐在店裡大快朵頤了^^

IMG_1101-1.JPG

"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 單點75元搭配套餐有薯條飲料加價60元"

熱狗堡這樣東西在不太餓又想吃東西的狀態下是最佳選擇~對我來說啦!!

送上桌的起司真的超吸引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加價的薯條炸得也很酥脆~只能說很合我胃^^

IMG_1108-1.JPG

熱狗咬下去很脆口又有肉汁搭配著巧達起司及微辣的肉醬超豐富的口感~在師大附近的價位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IMG_1103-1.JPG

"超濃起司熱狗 單點價75元"我同事單點的熱狗堡~喜歡吃起司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起司味超香濃!

IMG_1110-1.JPG

"酸辣鮮嫩雞翅 好像200多元"這雞翅味道非常夠味,而且雞肉吃起來真的很嫩~擠上一點檸檬真的名符其實的酸辣!

醬料調得不錯,很容易一隻接一隻的啃下去,辣得過癮!

IMG_1115-1.JPG  

"奶昔"這是同事外甥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價錢~但這個奶昔味道還蠻香濃的但有點過甜啦!

吃這種美式食物還是配可樂跟啤酒比較對味~^^

 

整體來說,開在大學附近走得比較偏學生族群,價位當然就平價一點!

而且就是走美式熱狗風格,店家也推出好幾種不同口味的熱狗堡~讓大家吃不膩!

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的~這次沒有照價目表所以請大家上官網看一下囉!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