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電話:(03)313-8498  營業時間:11:30~22:00

page1.jpg

這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出發到桃園,原本老妹找了一個瀑布景點,後來開呀開~怎麼還好遠啊!

大夥臨時改變策略就到復興鄉的小烏來玩玩水呼吸新鮮空氣~聽說那裡最近多了天空步道!

當天是假日光拿號碼牌都只能停留幾分鐘,所以我們放棄只到溪邊玩玩水!

IMG_5151-1.JPG

出去玩最大的重點當然是之後吃的行程囉~~^^

聽說南崁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義大利庭園餐廳,當然要跑來嘗鮮!原本好像是開在台茂二樓!

開來這裡以後整個佔地面積很大,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還有停車場!

記得來之前還是要先預約喔~雖然餐廳超多位置不過用餐時間還是都坐得滿滿的!

當天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到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可見生意多好啊!

IMG_5190-1.JPG

大門外等候區布置得很像峇里島風格~一樓裡面是沙發區,很多客人都會指定坐沙發區!

因為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外面綠意盎然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讚!

IMG_5148-1.JPG

這是通向二樓的樓梯,看起來超氣派加上旁邊這盞吊燈,超有FU^^

IMG_5146-1.JPG

這是二樓的座位,看到的只是二樓其中一區,後來發現另外還有好大一區~生意果真超級好!

IMG_5158-1.JPG

菜單內容還蠻多樣化的,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跟pizza,價錢100多到400多元!

這裡點主餐加130原就有附濃湯,餐包飲料跟甜點,這天我們所有人都加價變套餐!

"玉米濃湯"我覺得喝起來還好,沒有很特別而且太濃稠了!

IMG_5159-1.JPG

"麵包"這個麵包好吃配上旁邊附的鮪魚抹醬,外表有點酥吃起來有嚼勁沾湯吃也很OK!

IMG_5162-1.JPG

"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250元"盤子送上來分量十足,海鮮也滿滿的有蛤蠣,花枝,蟹肉還有蝦,很超值!

屬於橄欖油清炒的麵,麵條煮得剛好軟硬適中,帶點些微的辣!

IMG_5163-1.JPG

"米蘭海鮮番茄麵 250元"這道也是走海鮮風格當然可以看到滿滿海鮮,麵條吸附了濃郁的番茄紅醬,,好吃!

IMG_5164-1.JPG

"青醬中卷義大利麵 230元"這裡的青醬煮法奶油味道偏重,屬於比較濃郁的味道!麵條口感都還不錯!

IMG_5165-1.JPG

"煙燻鮭魚奶油燉飯 250元"燻鮭魚的味道還蠻凸顯的加上奶油風味的醬汁搭配得剛剛好!

跟下一道泰式蟹肉燉飯明顯的不同~唯一共同點是飯都很好吃~料多實在!

IMG_5173-1.JPG

"泰式蟹肉燉飯 230元"送上來的賣相不是很優,但一定要吃下去才會發現其中奧妙~

飯不會太過軟爛有點泰式酸酸的味道,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IMG_5175-1.JPG

"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220元"這道送上來真是超級大份量,滿滿的三片大雞肉光看就覺得超飽的啦!

雞肉看外表覺得吃起來可能會有點柴,但實際切開吃起來倒還好~不過我覺得麵對我來說太辣了~因為裡面放了好多辣椒喔!

IMG_5177-1.JPG

"青醬牛肉扁麵 230元"這是唯一不同的麵體,扁麵吸附更多濃郁的青醬,加上牛肉條的肉質也很不錯,這道也很優!

IMG_5183-1.JPG  

"提拉米蘇"就很普通~我想下次來可以只點主餐,因為發現附餐的東西都沒有很特別,除了麵包以外!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聚會,或帶小朋友們來這用餐,外面庭園有休息區噴水區,聽說晚上點燈之後整個庭園又會呈現不同面貌喔!

如果只點主餐價格真的很超值~份量大味道又很不錯,吃飽還可以出去庭園散散步~還不錯的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燉飯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