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拉麵(京華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47號

電話:(02)2747-7737  營業時間:11:00~23:00

page1.jpg

拉麵店現在在台灣每間店都標榜著日式原味~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是都有符合台灣當地改變一下風味啦!

這間赤坂拉麵好像是蠻早期引進台灣的吧~

IMG_5286-1.JPG

赤坂拉麵標榜著日本電視冠軍拉麵,在台灣分店好像差不多快十家!

聽說所有的調味料及配方都由日本進口再由中央廚房統一配送嚴格把關!

IMG_5260-1.JPG

這次來這裡吃麵是因為在網路上買了一張團購卷~夏日新品乾拌麵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番茄辣味"跟"日式滷肉"

還搭配黃金蛋跟牛蒡絲還有飲料只要99元,我個人是覺得超划算啦!

雖然吃拉麵好像重點在湯頭~不過夏天吃乾拌麵不會喝湯喝的汗流滿面也不錯!

IMG_5266-1.JPG

京華店的店面不大,不過一進門也是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煮麵的模樣!

IMG_5264-1.JPG

位置還蠻擁擠的,沒辦法精華地段的地價比較貴~^^

好像還有2樓不過有多大我就不清楚了~沒有爬上去看看!

IMG_5271-1.JPG

"小菜~牛蒡絲"這個牛蒡絲好吃,調味調的還不錯!吃起來還蠻清爽剛好可以解辣~

IMG_5268-1.JPG

"黃金蛋"其實買這張卷應該說有大部分的原因在這個黃金蛋身上,七分熟的蛋帶點濃稠感還有些微的甜味!

這顆蛋我覺得很好吃耶~蛋白雖然看起來白白的其實也很入味喔,建議必點!

IMG_5275-1.JPG

"番茄辣味乾拌麵"送上桌滿滿的高麗菜絲,都快看不到麵在哪裡了?

加上辣番茄肉醬還有些許蔥花的麵,份量還蠻大的!

IMG_5284-1.JPG

拌開以後味道超級濃的,不過我卻吃不出來番茄味,只覺得這碗麵好辣喔!

還好有高麗菜絲清脆的口感解辣~麵體倒是還蠻Q的!可能我太愛番茄味,反而覺得這碗麵沒有突顯出來!

IMG_5274-1.JPG  

"紅茶"很普通的飲料,但卻是我今天解辣的好夥伴!

 

下次去嘗試看看湯麵好了^^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