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珍香烘培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電話:(03)996-3034   官網:http://www.milktoast.tw/

page義珍香.jpg

泡完冷泉出來第一目標是先吃"涼意叭噗",當然也一定要來他隔壁團購超有名的"鮮奶吐司"!

IMG_5406-1.JPG

這家麵包店外表看起來真的就很一般,到底裡面藏著什麼秘密啊?

原來他也是有被食尚玩家介紹過~難怪只要一到出爐時間馬上人潮就會滿滿!

IMG_5412-1.JPG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一點多,聽說這個時間會出爐一次喔!

我們非常幸運地看到架上一堆剛出爐的鮮奶吐司跟爆漿饅頭~不搶快一點可是馬上一掃而空喔!

其實每一種口味都超想拿~但是我們有節制,只買了一包鮮奶吐司跟3個口味的爆漿饅頭!

IMG_5466-1.JPG

"鮮奶吐司薄片10片 60元"這個價格其實還真不便宜~不過買回來放在車上那香味真的就撲鼻而來!

鮮奶香味加上麵包香,麵包外表質地比較細,吃起來超Q綿,而且用手撕不會掉麵包屑喔!

下次一定要嘗試其他芋頭口味,青蘋果口味還有好多好多~

IMG_5457-1.JPG

"抹茶饅頭 25元"這個我們買的時候還是熱騰騰,但是因為太飽所以沒有馬上吃!

後來撥開一吃裡面沒有爆漿耶~只有呈現固體狀類似奶凍的感覺!

外皮抹茶味道還蠻香的,裡面不加水純牛奶的內餡帶點微甜~整體搭配吃起來還不錯!

IMG_5460-1.JPG

"黑糖饅頭 25元"義珍香的麵包香氣都十足,所以這顆黑糖饅頭雖然冷了,還是可以聞到黑糖香喔!

裡面內餡像奶凍又像奶酪搭配著饅頭淡淡黑糖的香氣,吃起來也不賴!

IMG_5462-1.JPG

"起司鮮奶饅頭 30元"這個口味多5元,倒還蠻想看看裡面的特別之處~不過外表的黃色看起來不是非常的自然!

IMG_5463-1.JPG

把饅頭一撥開有別於前兩顆裡面不只有固體的奶凍還多了很多小起司塊耶~我的最愛!

前面兩顆都吃沒有爆漿的,這一顆因為有起司的緣故~還是堅持要到微波爐微波一下~體驗一下爆漿感!

IMG_5469-1.JPG  

微波後果真爆漿了~而且加上起司融化整個光看就太可口了!

外皮Q軟加上裡面的起司香牛奶香超絕配~這3種口味我最愛這一款了啦!

 

有到蘇澳的朋友很建議來這裡買個鮮奶吐司,跟幾個爆漿饅頭在路上吃~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