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麵食一番

聯絡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70號5樓之1

電話:(02)2591-1216  官網:http://www.foodeleven.com/ 

page1.jpg

之前試吃的麵類都是乾麵,這一次收到的是標榜正統"日式拉麵"的湯麵喔!

IMG_5580-1.JPG

郵局便利箱打開就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麵,以顏色做區分!

有博多豚骨口味,和風醬油,札幌味噌,醬油拉麵和函館鹽味!

他們家的日式手打拉麵標榜湯底調味包都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讓我有點小期待!

IMG_5582-1.JPG

每一包麵後面都有標示營養成分跟煮法喔!

IMG_5587-1.JPG

他們家的麵包裝都是用拉鍊袋方式~

對了他們也都會附一張小提醒,日本口味比台灣都會稍鹹一點,所以湯頭請視個人口味多加減水囉!

接下來就要每一種口味慢慢去品嘗囉!

和風醬油.jpg  

"和風醬油口味"每一個包裝裡面的內容很簡單,就是一把麵跟一包調味包!

和風醬油調味包倒出來,還蠻清澈無雜質喔!

IMG_5607-1.JPG

"和風醬油"顧名思議就是會帶點甜味的味道,這是我第一包試的口味,帶點清淡的口味!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甜味拉麵~這個口味應該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

北海道味噌.jpg

"札幌味噌口味"味噌調味包倒出來是屬於紅味噌,看起來很濃稠帶點油!

IMG_5613-1.JPG

有鑑於和風醬油口味喝起來還是過鹹,所以味噌口味我有多加水,不過完全沒有流失掉它的味道!

味噌香很濃郁,搭配著他們的麵條久煮不會過爛,這個口味我還蠻愛的!

豚骨.jpg

"博多豚骨口味"湯頭倒出來很難想像它煮出來會呈現出什麼湯頭顏色!

IMG_5625-1.JPG

結果真的呈現出大骨熬出來的乳白色湯頭耶~真神奇!喝起來帶點牛奶味~也是屬於湯頭濃郁的口味!

日式醬油.jpg

"醬油口味"這個倒出來比和風醬油口味更清澈!

IMG_5634-1.JPG

標榜著用名古屋釀造的醬油甘醇味~煮出來湯頭很清澈~加上我的白煮蛋跟肉片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我也是多加了水~不然我怕太死鹹!!

鹽味.jpg

"函館鹽味"湯頭倒出來顏色看起來有點濁,不過等煮過呈現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喔!

IMG_5626-1.JPG  

煮出來的湯頭顏色是所有裡面最清澈的顏色,得到最多好評的味道!

喝起來淡淡的不過卻有簡單的美味~如同他們說的鹽味帶出海鮮的鮮甜美味!

 

這次試吃完"宅麵 食一番"每一種口味都還蠻到位的!濃到淡的口味皆有任君選擇!

他們家的麵條久煮以後還是有彈性很Q!

不過對我這懶人來說要分兩次煮有點小麻煩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看看囉~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