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1號(統領百貨11樓)

電話:(03)331-5511  營業時間:一到五11:30~15:00 17:30~21:00  六日11:00~15:30  17:00~21:30

page1.jpg

這次父親節我們提早訂了位,不過還是只能訂到下午一點半的時間,而且選擇了在桃園的欣葉!

聽說桃園的欣葉比台北的便宜了一百多元,當然相對的東西應該也少了一點!

不過對我們來說沒差,反正吃到飽的料理,我們會吃的就那幾樣囉!

桃園欣葉的價錢星期一到五午餐500元,晚餐600元,例假日的話不管午餐或晚餐就都是600元!

算是吃到飽價格裡我覺得很ok的價位!

IMG_5664-1.JPG

櫃檯前方有個造景區還蠻適合大家聚完餐拍照的好景點喔~所以當天有好多個家庭都在這裡留下合照!

IMG_5663-1.JPG

桃園欣葉也有像這種小包廂區,裡面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很密集還蠻有隱私的!

但是當天令我們有小不開心是因為8個人的聚餐硬生生被分成兩桌~還說8個人的桌子要定位事先講!

請問誰訂8個人會說要分兩桌啊~真是............

IMG_5671-1.JPG

趁著換批的時間我衝第一個進去照相,所以看到的東西都是很完整的喔!

這一區是"日式煮物區",有壽喜燒和茶碗蒸!

IMG_5672-1.JPG

"熱炒區"這一區可說是完全我都沒去動到,不過我看還蠻多人都有去夾,換菜速度還蠻快的!

IMG_5673-1.JPG

"新鮮生食區"有大生蠔耶~真的是很大喔!不過我也不敢吃~所以都沒去碰!旁邊有新鮮的淡菜!

還有好多很新鮮的蝦子跟精緻前菜!

IMG_5675-1.JPG

"生魚片區"欣葉的生魚片不是切好放在那邊等客人夾喔~而是現點現切~超新鮮的啦!

前面也疊著高高的蘿蔔絲供客人取用~還有日式涼麵!

IMG_5676-1.JPG

"壽司區"有握壽司跟多采多姿的花壽司,還有散壽司跟手卷!不過這裡要小心取用不然很容易被這裡餵飽^^

IMG_5679-1.JPG

"炸蝦區"日式料理吃到飽最受客人喜愛的炸蝦區~每個人只要經過一定會夾個兩三尾~補貨速度很快!

IMG_5692-1.JPG

"炸時蔬區"這一區我也沒吃到耶~  

IMG_5681-1.JPG

"烤物區"有筊白筍還有雞翅,重點魚下巴烤得好好吃!

IMG_5721-1.JPG

"牛排區"愛肉如我的人,這一區我是一定不會錯過的啦!想吃多少有多少~

IMG_5684-1.JPG

"水果區"這天提供了八樣水果喔,有番茄.葡萄.荔枝.火龍果.葡萄柚.香蕉.鳳梨跟芭樂!

IMG_5685-1.JPG

"巧克力噴泉"小朋友的最愛,現在吃到飽的店一定會有這一區!旁邊水果香蕉拿來做成巧克力香蕉也超好的的喔!

IMG_5686-1.JPG

"甜點區"排得滿滿的各式各樣切片蛋糕跟奶酪區,他們家的奶酪很好吃喔!

最下面一排還擺著紅酒跟白酒~沒錯酒也是不怕你喝~喝到飽啦!

IMG_5689-1.JPG

"鯛魚燒區"很可愛的一區,會有廚師在這裡現場做鯛魚燒,還分紅豆跟奶油喔!

IMG_5691-1.JPG

"飲料區"有可樂跟咖啡還有一些果汁類的~重點還有紅豆湯圓跟杏仁茶加油條喔!

IMG_5697-1.JPG

介紹完各個區開始要看看我當天吃進去多少東西~

"手卷"現點現做的手捲當天點了蘆筍蝦,當天的手卷吃起來有點乾~不是很優!

IMG_5700-1.JPG

"生魚片"老哥切了很大一盤回來,果真超新鮮啦!有鮭魚.鮪魚.海鱺魚還有旗魚跟鯊魚煙!

每片魚肉吃起來口感都很好~光看色澤就知道"尚青"啦!

IMG_5708-1.JPG

吃了兩個握壽司跟3個花壽司,重點是那個溫泉蛋,雖然我愛吃半熟蛋!

但這溫泉蛋吞入喉還是有點不能接受,雖然沒有蛋腥味~但我不愛!

IMG_5694-1.JPG  

這裡的炸蝦還蠻實在的,沒有裹著很厚的粉,還是可以吃得出蝦的肉質Q彈喔!

魚下巴油脂豐富超好吃~至於雞翅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IMG_5695-1.JPG

"生蠔"這樣東西不是我吃的~欣葉的生蠔每個都很大,老妹的男友可是吃了3個喔!這一趟很值得了!

IMG_5703-1.JPG

"燙蝦"來到日式料理區,我最愛的蝦子當然要多吃點~所以吃了一整盤!蝦子沒有很大隻不過每隻肉質都還蠻鮮嫩的!

IMG_5705-1.JPG

這裡還有一大賣點,不只啤酒喝到飽,連白酒跟紅酒都任你喝喔,老媽說紅酒還不錯喝!

IMG_5724-1.JPG

這裡的牛肉肉質還不錯,當天的肉還蠻生的,看到很多血水,但好吃!旁邊那個類似大阪燒的東西醬汁還不錯吃!

IMG_5725-1.JPG

老媽去煮了一碗熱騰騰的麵回來吃,可以自行加配料旁邊就有我愛的半熟蛋!

IMG_5726-1.JPG

姐吃的散壽司,還好這裡的東西都做小小一碟, 才不會吃一樣東西就把自己餵飽了!

IMG_5731-1.JPG

中場休息我去拿了焦糖布丁跟芝麻奶酪還有奶油鯛魚燒!很推薦這裡的芝麻奶酪喔~味道好極了!

IMG_5733-1.JPG

土瓶蒸裡面料不多,不過湯頭喝起來很清甜順口~

IMG_5736-1.JPG

茶碗蒸,上面那片小綠葉點綴得蠻好看的,味道如何我也沒吃到^^

IMG_5743-1.JPG

我又去切了一次牛肉回來吃,這次有記得加上旁邊的海鹽,把牛肉的鮮甜更引出來~

看到壽喜燒鍋裡有一堆豬肉片硬生生地也夾了~果真我是肉食性動物!

IMG_5745-1.JPG  

蛋塔有點乾沒有很優~戚風蛋糕也還好!

IMG_5747-1.JPG

這裡的切片蛋糕還蠻多種口味,不過我當天真的有點飽了,所以甜點區我吃奶酪吃比較多!

IMG_5749-1.JPG

這裡有小杯"梅子醋"跟"奇異果汁",梅子醋酸中帶甜,我想吃不下可以喝一杯促進腸胃消化,繼續向前衝~哈哈!

IMG_5765-1.JPG

冰淇淋是我當天最不滿意的,一次只提供兩種口味,而且味道我覺得很不好吃~奶油味太重!完全沒有吃冰的感覺!

IMG_5766-1.JPG

奶皇包每次出來必定被拿得精光~皮還蠻好吃的,如果是流沙奶皇包一定更讚!

IMG_5769-1.JPG

"杏仁茶加油條"這好像很多人推薦,不過本人也不喝杏仁茶~所以無法提供意見!

IMG_5773-1.JPG

老哥最後還去拿了日式涼麵~不過他說沒有很優!

IMG_5784-1.JPG  

"揚州炒飯"大家沒看錯,這是我吃到最後的一道料理~不是水果卻是炒飯!

這一道炒飯深受我們大家的喜愛,炒的粒粒分明味道也夠味~雖然他很占胃的空間,但很值得吃喔!

 

桃園欣葉雖然東西仔細看真的不多,不過東西都還蠻精緻而且海鮮也都很新鮮!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東西補貨速度也都很快~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吃到飽的料理店!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