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一到四11:00~22:00  五到日08:00~22:00 

page1.jpg

貳樓是目前新興的早午餐店,好像是從公館發跡,後來在敦南也開了一間~我公司內湖附近也開了一間"小貳樓"

聽說平常日都超多人,所以根本也沒想過要去排隊啦!

這天收工後已經是快八點,原本想去吃"玄馥"日式料理,但去的話人家應該也快打烊了!

所以臨時改個方向就來到小貳樓了!

IMG_1374-1.JPG

小貳樓果真名符其實,雖然看起來有一整層樓,但是每一層樓都很小,位置也不多!

去的時候八點多還是等到快九點才有位置坐,原本我以為營業到十一點,結果只到十點!

所以這一餐其實我們吃得有點趕,一點都不悠閒啦!

IMG_1381-1.JPG

我們坐在一樓,一樓除了吧檯就擺著靠邊的兩張兩人桌椅~其他層我沒上去看,不過聽說每一層樓都只有幾張桌子而已!

桌子上擺了很多調味罐的架子,還有面紙~上面也宣告了他們要開第四家店了~微風店!

IMG_1382-1.JPG

這裡賣的東西就是早午餐類,不過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因為這天吃得有點趕根本來不及看清楚~所以連價格我都記的不是很清楚啦!

這個是我加點的套餐90元附的濃湯~味道還蠻濃的,我只喝了兩口就丟給我同事解決了!

IMG_1390-1.JPG

也是套餐附的麵包~這個麵包烤的酥酥的帶點迷迭香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料紅酒醋跟橄欖油,很香很好吃!

IMG_1393-1.JPG

套餐附的飲料,有茶類.果汁類.咖啡類和蘇打類可以選擇而且都可以續杯喔!

其實吃這種美式早午餐我覺得最適合喝蘇打類不過這天不知哪根筋不對我選了葡萄柚汁!

雖然喝起來不是原汁,但是還不錯~我有續了第二杯!

IMG_1394-1.JPG

"燻鮭魚班尼迪克家族 280元"有鮮蝦跟燻牛肉還有燻鮭魚可以選,同事選了燻鮭魚!

這裡整個套餐會附贈一杯柳橙汁跟飲料還有薯塊跟薯餅~水果盅.沙拉跟甜點三選一!

送上桌一整盤超豐富,兩顆班尼迪克蛋各自加上兩大片燻鮭魚上面用幾顆酸豆點綴!

IMG_1396-1.JPG

把蛋一切開未熟的蛋,蛋黃流出來真是超可口的啦!搭配著荷蘭醬汁跟麵包火腿一口咬下口感超級豐富!

IMG_1400-1.JPG

"貳樓漢堡塔 280元 加點套餐加90元"送上桌非常驚人,那個漢堡大的有點誇張!

IMG_1407-1.JPG

旁邊附贈的薯條超級酥脆好吃,不油膩~不過因為這個超級大漢堡把我們打垮了!

所以好吃的薯條我們最後還是沒吃完~

IMG_1406-1.JPG

把它的衣服一扒開,好幾層的漢堡塔耶~麵包皮烤得很香酥,整個料都快滿出來了!

IMG_1409-1.JPG  

看他的切面從最上層的炸蝦仁加上鄉村奶油醬還有生菜絲,第二層牛肉起司烤培根一樣加上一些生菜!

對了麵包最上層還有酸黃瓜~整個漢堡算得上是海陸大餐啦!

炸蝦仁還蠻實在很大隻喔!加上奶油醬吃起來真的還蠻像鳳梨蝦球的蝦球!

牛肉的話咬起來也很多汁不會乾乾的!我們整個漢堡吃完超飽的啦!

 

這一次去小貳樓因為時間有點趕,完全沒有參觀到他們整個環境設計!

不過餐點都還不錯~下次找個機會真的去悠閒用一下餐~

但大家記得還是先預約~不然要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