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年來蛋捲

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電話:(02)5581-6060

page1.jpg

這次很開心入選喜年來蛋捲的試吃活動~喜年來廠商每個月都有舉辦不同產品的試吃!

不管是他們的新口味或者是大家懷舊的好口味~可以經營這麼久一定有他們的好口碑啦!

IMG_5923-1.JPG

這個月的試吃產品是"原味蛋捲"和"芝麻蛋捲",我想這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大家不管到便利商店或大賣場想吃蛋捲的時候一定就會隨手拿起喜年來^^

這一次喜年來寄了四盒隨手包給我大快朵頤~^^

雖然現在廠商也研發出超多新口味,有黑糖.草莓.咖啡.黃金蕎麥~等等!

但是最原始地的口味也是最深得我心啦~

IMG_5922-1.JPG

先來吃吃看原味蛋捲,喜年來蛋捲堅持製作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雖然現在市面上一堆手工蛋捲,但是喜年來還是蛋捲的代名詞!

IMG_5933-1.JPG

包裝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蛋香味,四個一盒~其實很快就吃光光啦!

IMG_5936-1.JPG

雖然沒有現在外面手工蛋捲的個頭大,不過咬下去一樣酥脆帶著濃厚的蛋香!

果真堅持製造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濃郁的蛋香是吃得出來的喔!

IMG_5938-1.JPG

照一下側面圖,雖然也沒有手工蛋捲的厚度,但是這樣酥酥脆脆的口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完全不影響口感喔!

IMG_5921-1.JPG

接下來要來試試芝麻口味囉~

IMG_5942-1.JPG

喜年來的芝麻蛋捲外皮撒了好多芝麻喔~用料很實在!芝麻的香氣跟原味的蛋香結合在一塊超吸引人!

IMG_5946-1.JPG

因為多了芝麻香氣跟芝麻,口感就更豐富了一點~

IMG_5953-1.JPG

酥.脆的口感再加上芝麻的香氣,健康的烘培和單純的美味,芝麻的香氣完全融入於蛋捲當中!

page2.jpg  

最後的屑屑不能浪費喔~我每次都吃完後還是把他舔得一乾二淨啦,因為最香的精華都在其中^^

吃完以後我覺得唯一的小缺點是對我來說有點點小甜,但完全不減它的美味與香氣啦!

 

雖然現在蛋捲超多手工的,或者出了很多蛋捲廠商~但是喜年來在大家的記憶中還是很深厚的!

不管是過年過節到朋友家作客最好的伴手禮永遠都是大家最好的朋友"喜年來蛋捲"啦!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