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店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1號

電話:0968-351-838  營業時間:06:00~14:00

page1.jpg

每次發早餐文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因為我大部分都不是因為早起吃早餐!

而是都到這個時間才收工回家,上班族是匆匆忙忙吃早餐,我可是吃完早餐回家睡覺**

IMG_1542-1.JPG

這家店我是在網路上發現的,三重好像還有另一家"美美博士"也是碳烤三明治,不過離我家有點遠!

所以選了離我家近一點的"小家店炭"來吃吃看,因為我還蠻愛吃這種碳烤三明治,每次去基隆都會買!

IMG_1525-1.JPG

賣的東西我覺得跟一般西式早餐店差不多,只是不同於三明治的烤法,這裡也有套餐類,感覺還蠻豪華的組合!

價錢不怎麼可親啦~這是唯一的小缺點!但如果選擇套餐類當成早午餐,價錢可能就比較實惠點!

IMG_1530-1.JPG

店裡的擺設有個可愛的小餐車,跟他們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差不多!

裡面的位置不多只有幾桌而已,不過生意還不錯,一直陸續有客人進門,不想等的還可以電話先點單!

前幾次有繞過去想買,不過都沒開還以為倒了!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人手不夠順勢就休息!

IMG_1528-1.JPG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炭火囉,好有烤肉的FU~另外旁邊的鍋子在煎著蛋~真期待!

IMG_1534-1.JPG

"煎蛋火腿三明治 40元"土司上可以看到用炭火烤的痕跡!忘記叫老闆幫我烤久一點~我喜歡焦一點的感覺!

IMG_1536-1.JPG  

剖面超吸引人,夾了生菜小黃瓜,還有我愛的軟嫩煎蛋~裡面的美乃滋都是店裡每日現做的!

吃進嘴裡還發現有淡淡的花生醬味道,可能因為美乃滋抹比較多有稍稍蓋過了花生醬的味道!

但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是很美味~下次我要記得叫老闆麵包幫我炭烤久一點^^

 

想吃點不一樣的早餐我覺得可以來吃吃看,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美美博士"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