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特製乾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34號

電話:(02)8228-2286  營業時間:11:00~凌晨吧!

page1.jpg

每個禮拜周末只要有放假,一定都會到中和Costco報到,逛一逛吹吹冷氣!

不過每次要去逛之前,我一定會先找一下附近有什麼美食可以促使我出發的動力!

IMG_1575-1.JPG

這天發現中和有一家特製乾麵,所以目標鎖定立即帶著我妹出發~

原本附近還有一家員山豆花,但是當天沒吃,在這路途當中我又發現一家在高雄我想吃的"大碗公剉冰"

下次的動力我都準備好了~

其實民安街這裡好像是晚上夜市還蠻多店的,但民安特製乾麵中午就開始營業了!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就是一般麵店,到底裡面藏了什麼美味讓客人絡繹不絕?

IMG_1574-1.JPG

價目表上的星還蠻多的,今天鎖定的當然就是"招牌特製乾麵"看起來不便宜!

其他的東西就還蠻平價的~裡面的環境還算OK!

IMG_1566-1.JPG

"油豆腐 一片15元"這玩意一上桌,我跟我妹對看了一會,才幾塊豆腐這麼貴!

仔細一看價目表上真的就標明一片耶~還以為送錯了!

不過這豆腐吃起來真的很嫩,跟一般麵店的油豆腐有些許不同,但真的有點貴!

IMG_1567-1.JPG

"豬頭皮 30元"這道小菜就還OK,吃起來超有膠質,有些會吃到一些軟骨!

IMG_1573-1.JPG

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辣椒,最近吃到的辣椒都覺得不是辣的,不過他們家的辣椒對我來講是辣的!

後來加進小菜跟加進麵裡吃起來辣得過癮!

IMG_1571-1.JPG

"烏醋麵 30元"烏醋麵用的麵體是老妹愛的陽春粗麵,加些蔥花跟豆芽菜!

醋味真的很"醋",我不愛吃醋所以這道我覺得還好,不過老妹覺得不錯!

IMG_1557-1.JPG

"招牌特製乾麵 55元"就是這一碗特製乾麵,送上來的擺盤的很漂亮!

裡面有榨菜,小黃瓜絲,蛋絲,肉絲跟油蔥酥,看起來像是現在市面上在賣涼麵的感覺!

IMG_1569-1.JPG

把麵攪拌均勻,發現他用的麵體像是手工拉麵,麵條吃起來滑Q有嚼勁,而且可以吸附醬汁!

雖然看起來顏色白白的不過醬汁味道淡淡的還不錯,油蔥酥的味道也很香~

IMG_1561-1.JPG  

"豬肝湯 35元"這碗豬肝湯上桌就趕緊拍照,怕豬肝泡太久變硬,結果居然還好耶~吃起來還是很鮮嫩!

裡面還加了好多青菜,跟一般只加薑絲的豬肝湯還蠻不一樣的,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甜的,重點是35元豬肝給超多!

 

喜歡吃乾麵的人來到中和民安街可以去嘗試看看~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但我看客人大部分都是常客大家都可以跟老闆聊上幾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