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哥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310號(夜市第五攤)

營業時間:16:30~22:30(賣完為止)不定時休

page1.jpg

吃完好吃的"金春發牛肉店",心裡還是有些許不滿足啦!所以走到離圓山不遠距離的大龍峒夜市吃個甜品!

大龍峒夜市東西不多,但還是隱藏了非常多美食,下次再認真探個究竟~今天時間已晚所以選定目標出發!

IMG_1617-1.JPG

這個忠哥甜品聽說食尚玩家也來介紹過,但主要是介紹冬天的"油薯",因為來的季節不同所以沒吃到!

IMG_1621-1.JPG

夏天當然就是要吃剉冰,攤頭上擺的東西很簡單,但看得出是下過功夫的~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真材實料精心熬煮!

IMG_1634-1.JPG

"剉冰四樣 45元加牛奶多5元"我們選了小湯圓,芋頭,花生跟綠豆再加上我愛的煉乳看起來超美味!

芋頭吃起來超綿密鬆軟,花生熬煮的綿密帶點口感,小湯圓更是軟Q,每樣東西甜度剛好不會膩口!

連老妹不愛吃冰的人對於這碗冰還念念不忘,離開了還一直碎念"有夠好吃"

IMG_1622-1.JPG

因為坐在老闆面前吃,看到前面有一桶不同的配料,老妹很厚臉皮的居然跟老闆搭訕想要個一顆來試試~

老闆也大方地給了我們一大湯匙等於我們多加了一樣配料不加價^^

這個是脆圓吃起來口感QQ的,也很好吃喔!重點是老闆人很好還一直跟我們開玩笑聊天^^

冬天我一定要去吃吃看"招牌油薯"跟"花生紅豆湯"

 

 

(後記)

IMG_1625-1.JPG

老妹男友沒吃飽所以硬是要吃"沙茶羊肉", 大龍峒夜市賣沙茶羊肉的好多家~

問了一下忠哥甜品的老闆推薦哪一家,介紹了我們他隔壁的隔壁,就去嘗試了一下!

IMG_1623-1.JPG  

"炒沙茶羊肉 80元"店裡賣的東西超簡單,只有兩三樣,大家都點了一盤喝個小酒!

我只吃了一口覺得還OK,不過沒多大的印象~可能因為那碗剉冰實在太好吃,讓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