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祥工作室

E-mail:ptj20.p2466@msa.hinet.net

電話:0955-275-528

page1.jpg

燈~燈~燈~這是我今年中秋節第二盒月餅喔~而且全部都是我的最愛"蛋黃酥"

滿滿的十二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不過我還是得先把這同事介紹的好東西介紹給大家囉!

IMG_6156-1.JPG

盒子還蠻喜氣的,果真過節還是要有過節的氣氛,每一家廠商的盒子都是喜氣洋洋!

IMG_6159-1.JPG

他們家的包裝很簡單,沒有單顆包裝而是只加了一層防護膜,這樣減少不必要的垃圾!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賞味期限比較短,希望大家在三天內食用完畢,這也可以證明沒加防腐劑啦!

IMG_6162-1.JPG

防護膜拿掉,每顆蛋黃酥都圓滾飽滿,而且重量都很重,真材實料!

總共分有3種口味,上面也都有用不同東西註明喔!

每顆蛋黃酥的外皮看起來色澤都相當漂亮,我一直覺得這個蛋黃酥比一般的大上很多!

雖然蛋黃酥熱量都很高,不過一年一次中秋節總是要放縱一下自己~

我要開始吃囉^^

IMG_6165-1.JPG

"烏豆沙蛋黃酥一顆 35元"上面用黑芝麻做標記,讓人清楚分辨!外面酥皮上有用蛋黃液塗過所以看起來更酥!

IMG_6167-1.JPG

切開蛋黃酥,裡面的蛋黃是整顆喔,烏豆沙的內餡超飽滿,吃起來綿密,雖然烏豆沙偏甜但蛋黃的鹹剛剛好綜合掉!

IMG_6171-1.JPG

整體來說烏豆沙蛋黃酥,外層的酥皮層層疊搭配著內餡口感,吃起來香酥細緻!

IMG_6177-1.JPG

"芋頭蛋黃酥一顆 35元"他們家的芋頭蛋黃酥很容易分辨,因為外皮就是紫色的,可能有添加一點芋頭香料!

上面一樣有塗抹蛋黃液,讓外皮色澤明亮!

IMG_6185-1.JPG

外皮一層層的層次感加上芋頭泥和鹹蛋黃,不會太過甜膩,芋泥吃起來口感綿密鬆軟!

IMG_6189-1.JPG

芋頭蛋黃酥整體吃起來有芋泥的香氣搭配著蛋黃的鹹香,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滋味!

IMG_6191-1.JPG

"鳳梨蛋黃酥一顆 35元"上面撒著碎花生塊,原本我以為是綠豆沙口味,結果一切開居然是鳳梨口味耶!

感覺就是鳳梨酥和蛋黃酥的絕妙組合~記得很早以前有吃過這種的~現在市面上是不是比較少啊!

IMG_6201-1.JPG

雖然現在市面上很多鳳梨酥都強調土鳳梨吃的到纖維,不過百祥工作室還是用傳統的鳳梨餡來製作!

餡料吃起來不會過黏搭配著鹹蛋黃來吃可以綜合掉一點甜度,但其實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甜啦!

IMG_6205-1.JPG  

聽說今年新北市蛋黃酥傑就有一家用"鳳梨蛋黃酥"在初選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所以大家也可以來嘗嘗看這種少見的"鳳梨蛋黃酥"

酸甜鹹香味道搭配酥皮的口感我想你們一定也會喜歡喔!

 

同事推薦的中秋節伴手禮,雖然只是工作室,不過用料都還蠻實在的,看得出對產品的用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捧捧場,打電話或寄E-mail訂購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