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米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新埔站1號出口)

電話:(02)2258-1228  營業時間:07:00~15:30

page1.jpg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好懶惰喔!網誌超久沒更新的啦,但依據我愛吃的風格我還是照常大吃大喝,這個可是一點都沒怠惰^^

休假的時間還是有,不過上班時間有點混亂,所以沒有辦法專心下來寫東西~

加上我上個月去了一趟日本要查一些行程,所以只好讓這裡"長草"囉!

IMG_1814-1.JPG

這家板橋的雅米早餐是我在9月的時候吃的,在網路上介紹的法式套餐超吸引我的啦!

找了一天放假坐著公車就跑來了~離新埔站還蠻近的喔!

IMG_1809-1.JPG

裡面走地中海風格藍白色調,看到這張照片沒什麼人,其實是我快離開時照的~剛去的時候裡面滿滿都是人!

還一直看到店家接外帶電話,生意超級好~如果假日的話一定要避開尖峰時段喔!

IMG_1810-1.JPG

兩個可愛的小窗戶~加上旁邊的貝殼裝飾~外頭透進陽光,感覺在裡面用餐就超舒服!

IMG_1811-1.JPG

壁貼也很可愛整個店裡的走向很一致!

IMG_1787-1.JPG

菜單玲瑯滿目,不過我今天的重點就擺在法式套餐囉~那天看到人家吃義大利麵套餐跟漢堡套餐也很不賴!

IMG_1796-1.JPG

"招牌法式蔬菜田園套餐 69元"送上桌囉~好豐盛喔!一看就元氣滿滿!

那天我多加了10元點特調鮮奶茶,味道我覺得淡了點~

IMG_1801-1.JPG

豐盛的內容有法式蔬菜吐司,洋芋沙拉,火腿,黑胡椒豬排和嫩蛋加上一小壺蜂蜜!

造福了我想要健康又愛吃肉的人~

他們家的嫩蛋我覺得有點過熟了,不夠嫩^^

IMG_1793-1.JPG

洋芋沙拉吃起來很好吃,黑胡椒豬排的肉很嫩味道很足夠我覺得很優!

IMG_1805-1.JPG    

重點在這個包著滿滿的苜蓿芽跟生菜的法式吐司,沾上蛋液的吐司淋上蜂蜜以後味道更豐富!

裡面還夾帶了番茄跟滿點的蔬菜~我只能說我好健康喔~哈哈!

 

我覺得偶爾悠閒地吃個早餐真可以讓整天的心情變得不一樣喔!這就是我愛吃早餐的原因吧!

 

用餐時間:2011年9月14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