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Cafe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768-1106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休)

page1.jpg

這天是跟好久不見的人妻約吃飯啦~好像參加完他的婚禮以後就還沒見過面!

她從中壢搬到深坑來,約市政府捷運站對她來說最方便了~所以選擇了在我口袋名單放很久的"黑米"

IMG_6224-1.JPG

位在巷弄裡很安靜的住宅區,不過生意倒是出奇的好~旁邊還有一家我很想吃的"PHAT 漢堡"

外頭布置的也還蠻低調的耶~很容易讓人錯過!

IMG_6227-1.JPG

裡面的位置不多就你眼前看到的這幾桌,跟我沒照到的大概四小桌!

他們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裝潢走簡單化~還有用繩子勾畫出的歐洲地圖!

IMG_6233-1.JPG

旁邊的一個小角落,放著關於酒類的書還有可愛小椅子擺飾!

店裡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酒~聽說晚上會給人感覺很像小酒吧式的店!

IMG_1966-1.JPG

這天因為跟人妻很久沒見面,所以東西都大概照一下而已~菜單上的東西沒有照!

不過就是供應有名的燉飯,義大利麵跟手工披薩還有些下酒好菜^^

黑米套餐有3種選擇"手工拖鞋麵包"/"季節沙拉"/"主廚湯"任選一種加90元,兩種加130元,三種加160元!

我們當天只選了加一種手工拖鞋麵包~小小的木板上放著麵包跟油醋醬還蠻特別的!

麵包是起來軟但帶有嚼勁,麵包香味很足夠,沾油醋醬吃味道還不賴!

IMG_1969-1.JPG

"酸辣雞翅 150元"吃起來醬汁還蠻濃厚的,帶點酸不過還好沒有很辣~皮吃起來還有些微的酥脆感,真的是下酒好菜!

IMG_1972-1.JPG

"可樂附餐飲料50元 檸檬比特70元"自己多加了20元點了一杯比較奇特的飲料,喝起來果真奇妙!

雪碧加檸檬~味道說不上來不是很好喝,應該單純地喝可樂就好了^^

IMG_1976-1.JPG

"墨魚燉飯 300元"本店招牌~送上來怎麼照都是黑魯魯啦,不過味道超香撲鼻而來喔!

吃進嘴裡超濃稠的口感,不要以為只有上面有煎烤過的墨魚塊而已~

當你把飯咀嚼過後會發現店家在飯裡還有加進很多切丁的墨魚喔!

米的口感煮得剛剛好是我愛的偏硬,海鮮風味超獨特~難怪是招牌!

不過強烈建議要跟超熟朋友去吃,只要吃一小口整張嘴就都黑嘛嘛,牙齒可是會黑不隆咚的喔!

IMG_1981-1.JPG  

"粉紅醬海鮮燉飯 280元"原本人妻要點白醬的不過他怕藍起司味道太重後來臨時改的!

以番茄的酸甜為基底加上鮮奶油,再加上海鮮整個燉飯味道海鮮味也是十足!

米飯的口感一樣不會太軟爛~不過聽說想吃爛一點的口感可以跟店家說!

我是覺得這樣偏硬的口感我很愛^^

 

這家店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下次要去試試看手工披薩!

 

 

用餐時間:2011年9月28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