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豆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

電話:(02)2585-1096  營業時間:05:30~11:30

page1.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吃早餐時間了~今天要介紹的可是在大同區非常有名的重慶豆漿!

食尚玩家也去介紹過,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炸蛋餅",對於這樣東西我真的很難抗拒!

所以就算收工筋疲力盡還是要跑來這裡吃完早餐再回家睡大頭覺^^

IMG_2121-1.JPG

價目表上看起來東西好像很多,不過就是一樣加一樣啦~中式早餐好像都這樣!

來到這我們各自點了豆漿跟米漿還有炸蛋餅和一根油條~價錢我覺得還算合理!

IMG_2126-1.JPG

跑來看老闆炸蛋餅,跟我之前在新莊吃的"自立豆漿店"一樣,油鍋旁也擺著"菜脯"

先把桿好的皮下去炸再打一顆蛋下去包上菜脯就完成了!

IMG_2130-1.JPG

"招牌炸蛋餅 30元"送上桌炸的超酥脆的外皮在撒上胡椒粉,味道香氣十足!

裡面還有些許蔥花香氣調和~我只能說早餐吃這個很滿足不過也是會"暴肥"^^

IMG_2131-1.JPG

外皮酥脆麵皮又香加上裡面包著不死鹹的菜脯真的是絕配~難怪成為招牌!

IMG_2134-1.JPG

當然重點還有這個啦~沒有全熟的蛋流出來的蛋汁~哇哈哈^^我的最愛!

結合以上所有要素~他完全中了我的胃~比"自立豆漿店"味道更優!

 

不過他們家的油條就沒有這麼好吃~吃起來沒什麼口感!

IMG_2149-1.JPG  

"鹹飯糰 25元"因為炸蛋餅太得我心,所以決定外帶一個飯糰回家當午餐吃!

飯糰裡頭包著簡單的肉鬆跟菜脯和油條,加上木桶蒸的糯米~

米飯是我愛吃的偏硬口感,所以這個飯糰我也很愛!

 

炸蛋餅雖然暴肥不過偶爾吃一下"元氣早餐",一整天的心情就會超愉悅!

 

 

用餐時間:2011年10月9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