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佐子牛肉乾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Misako/home

電話:(02)2511-9756 

page1.jpg

(首先承認我拖稿了~最近只忙著出去玩跟在家裡偷懶,我會好好振作!!)

這是我身為愛合購評鑑團得到的試吃機會~肉乾這玩意真的很適合做我這愛吃鬼的零食!

page2.jpg

美佐子寄來的包裝有用真空夾鏈袋裝著,裡面還附了一張他們的訂購單跟介紹自家的DM,詳細說明了他們家的產品!

對食材的嚴選跟對製作的堅持和對美味的要求~以母親"美佐子"的名字命名!

IMG_6887-1.JPG

打開包裝裡面裝的是三包小包的試吃嘗鮮口味,有原味牛肉乾/蜂蜜豬肉條/黑胡椒牛肉乾!

原味.jpg

"原味牛肉乾"首先試吃的是原味牛肉乾,肉乾拿出來一點都不"乾"耶,帶點濕潤!

肉質咬起來不乾不柴帶點軟嫩的口感,牛肉的香氣也有,吃起來我覺得微甜!

蜂蜜豬肉.jpg

"蜂蜜豬肉條"有別於肉乾一大片,"豬肉條"當然做成條狀的囉~(我承認我在講廢話^^)

其實剛拿出來我覺得看外表有點乾乾的,而且還蠻粗的會咬到"掉下巴"

不過真正試過以後發現帶點嚼勁但不乾有微甜的蜂蜜香,肉質一絲絲的真的很適合當零嘴!

黑胡椒.jpg

"黑胡椒牛肉乾"牛肉乾上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多了很多黑胡椒顆粒,加了黑胡椒的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這款肉質一樣軟嫩帶點嚼勁,重點是他們家的肉乾都"多汁",喜歡微嗆口味的人適合"黑胡椒牛肉乾"

IMG_6922-1.JPG  

把他放成一整盤,不管是配茶或搭酒都是最佳良伴啦!

喜歡吃肉乾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