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石頭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

電話:(02)2974-7815  營業時間:11:30~00:00

page1

發覺今年天氣冷的時間特別多,(還是因為人老怕冷**)

小火鍋生意強強滾~吃膩了平常的涮涮鍋,可以考慮這種石頭小火鍋!

IMG_3519-1

三重這一家旺角石頭火鍋很有名,用餐時間都會擠滿滿的,所以當然也建議可以先訂個位!

當天我是中午一開門就去了,幸運的不用等候就可以品嘗暖呼呼的火鍋!

IMG_3515-1

裡面的座位有兩個吧檯區,沒照到還有四週圍的四人座,人多的話可以用大鍋!

IMG_3491-1

這裡只有平價的肉類需要先炒過,好像就只有梅花豬肉,沙朗牛跟特選羊會下去拌炒!

這天我的目標就是想吃炒過的肉所以選擇了梅花豬^^

IMG_3497-1

還有很多單選的品項,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對了這裡的用餐時間有限制一個小時,對我這吃飯快的人來說還好!

但細嚼慢嚥的人可能就會有點趕~不過我想店家應該還是會讓你用餐完畢才趕人吧!

IMG_3492-1

旺角石頭小火鍋的主要重點,當然就是這一碗"花生沙茶醬",有淡淡的芝麻香跟花生香!

不過光看上面浮著那層油就知道熱量極高~反正既來之則安之~本人就是愛吃鬼!

IMG_3509-1

店裡有一區免費提供的飲料區有"招牌奶茶"跟"日式綠茶",奶茶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旁邊就是提供沙茶醬的配料區,依據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IMG_3493-1  

"菜盤"這裡的菜盤不能算是非常豐富~不過該有的都有!

而且如果有不想吃的配料可以跟店員更換,那天看到隔壁有兩位小姐跟店員更換食材!

IMG_3501-1

每個人一入座都可以看到座位上擺著這個沾有麻油的石頭小火鍋!

page2

"高湯"跟"洋蔥,蔥段,辣椒跟蒜頭"是要先下去拌炒的辛香料!

IMG_3498-1

接下來店員把鍋子圍起來開始快速拌炒,辛香料炒香以後把肉炒到五分熟撈起!

再加入高湯跟高麗菜下去熬煮,剩下的時間就是交由自己作主囉!

店員的手腳都很快速~所以不用擔心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

IMG_3504-1

這就是店員忙完的結果,整個也太可口了吧,口水都快滴下來了~~五分熟的肉要吃再涮過一次太美味!

IMG_3508-1

"白飯"一樣有飯,冬粉跟麵的選擇,飯上面撒了些許芝麻,白飯口感偏硬剛好是我喜歡的!

IMG_3512-1

"梅花豬肉鍋 190元"把所有的食材丟下去,這種屬於自己的小火鍋看起來極美味!

這一鍋下去無敵飽~湯頭喝起來還蠻甜的~不過不敢多喝!

雖然我是愛吃鬼但畢竟還是蠻油的啦^^

倒是我旁邊的一位先生居然用最後的湯頭把白飯放下去熬粥~物盡其用!

IMG_3513-1

炒過的梅花豬再涮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老反而還蠻嫩的加上特製的沙茶醬,也太好吃了吧!

IMG_3511-1  

整桌滿滿的食材吃完超過癮~很推薦在天冷的時候想吃小火鍋暖胃的看官們!

店員服務態度也都很不錯,雖然客人多但會去注意到每個顧客的需求!

自己一個人吃飯很實在~人多吃也有像在圍爐的感覺!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