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區101-85樓觀景餐廳"隨意鳥地方"聚餐約會兩相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85F
電話:(02)8101-00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14:30,17:30~22:30

1

101年一開年,部門的業績創了個新高~所以這次聚餐當然當然要來個有意義的"登峰101"
選擇到101大樓的85樓"隨意鳥地方"用餐,曾經到過4樓的吃過,到高樓層可是第一次,超期待!

要登上85樓可是要從松智路的辦公區進入,從手扶梯上2樓會有一區閘口
服務小姐會先問是不是有訂位,確認訂位才會放人~
上了電梯還只能先到60樓,再轉區搭另外一個電梯才能到85樓.....
還沒吃就被這些轉折加高速+高度電梯的耳鳴不適弄得有點不舒服><

2

上了85樓左轉就是隨意鳥地方的入口處,右轉則是欣葉台菜
隨意鳥的入口處造景很有夜店fu

3

入口處的吧台區及中間非靠窗區的座位,店內的空間很大
除了這一區,路經洗手間還有較隱密的包廂區,很適合需要隱私的政商名流~

4

今天來用餐前早上雷雨交加,心裡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怕難得登上高樓卻只能看到霧濛濛的雲雨
不過超慶幸中午時雨剛好停了,我們的位置又正好是靠窗的位置~所以一覽無遺啊!!~好開心
那個小小小小的柱狀物,也曾經是台北的第一高樓的新光三越站前,現在看起來就像個小蠟燭...
如果是看夜景,應該更是棒到不行~

5

因為是部門聚餐有預算考量啦!所以午間輕膳的價位比較經濟划算,每人價位1,000元~哈
詳細菜單:隨意鳥地方官方Blog
午間套餐的平均價位是800~1,580元,另外要加上40元的水資以及1成的服務費
套餐內容:麵包+湯+冷熱開胃菜+主菜+飲料與茶點

6

高級餐廳總是要收個水資的~因為喝的水可是來自義大利的哩!!
"ACQUE PANNA巴娜礦泉水"(40元),這可以無限暢飲啦..但是誰要喝水喝到飽啊!=.=

6-1

礦泉水的擺設方式有如紅酒一樣,好吧!我相信它很名貴...

7

等大家都點完餐就費了一會功夫,又好一陣子怎麼都沒動靜
服務的小姐才特別過來說明因為麵包是現烤的,所以還要再一陣子..

終於"現烤香料手工麵包"率先登場!
真的是現烤的,因為端上來那香噴噴的香料味及麵香還有微熱的溫度,太誘人了
8

沾裹上特製的"米蘭奶油蟹肉沾醬",奶香濃郁又有細細的蟹肉塊,
讓我不自覺的連嗑三塊,沾醬連單吃也不會覺得太膩口

9

接下來就是湯品,有兩個選項"法式蘑菇野菌濃湯"以及"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一般用餐我比較偏愛清湯類的,不過因為今天我的前菜就是牛肉,
為避免菜色類似所以今天選了"法式蘑菇野菌濃湯",口感順滑還有很多菌菇小丁,菇菇香氣很濃
(可是..已經有奶油醬沾麵包了,還是覺得應該點清湯才對...)

10

開胃菜緊接著登場,開胃菜有分為冷、熱兩種類型,可擇一點選
我選的是冷開胃菜"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非常落落長的名稱
份量不小,有約莫5~6個生牛肉捲紫洋蔥,不帶血色的生牛肉口感挺特別的
下方的和風紫蔥特製醬有日式和風醬的感覺,略帶果酸味~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

10-1

主餐來啦!!好大~~的一個"波隆那傳統卡頌尼茄汁芝士披薩餃"
光用看的就飽了,切開有滿滿的內餡,包含很多義式蔬菜小丁、茄汁、起士
不過起士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人家想要看一堆牽絲的起士
(誠心建議,如果不是很愛吃麵包的就不要點了..今天一整個鬼打牆的吃了一堆奶油醬跟麵包><)

11

吃了一堆麵包類的主食後,還是繼續來個麵粉類的甜點做ending~
甜點是附贈,沒得選。白長盤上放著彩色水果塔+純色古典巧克力蛋糕,擺設OK
水果塔除了有新鮮的奇異果跟草莓,塔底還有加上檸檬卡士達,
酸酸的口味搭上略甜的塔皮,還不錯吃!

12

小小塊的古典巧克力,口感比較乾鬆,但吃的到巧克力碎塊再搭上鮮奶油~微苦的巧克力味,很中我的心。

13

用餐後小姐會端上薄荷塘及牙籤,貼心的小舉動也會讓人家對餐廳加分的

14  

離場前一定要來一下的,當然就是洗手間囉!可惜用完餐後天氣又變不好
不然洗手間的景觀也是很棒的。聽說男廁的感覺更特別,可惜我進去應該會嚇死人~哈

安妹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101年2月24日(五)中午12:30,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好,人不多耶~


同事的餐點~也給大家參考唷!!!我覺得開胃菜整個大勝過主菜~

1
▲湯品: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有牛肉塊,看起來很好喝~)

2
▲熱開胃菜:坎伯尼碳烤花枝、檸檬特製醬 (份量不小,很新鮮~)

3
▲冷開胃菜:香橙鴨胸薄片沙拉、佐四季豆(鴨胸肉很緊實,調味較清淡)

4
▲熱開胃菜:白酒輕煎魚排佐奶油菌菇 (出乎我意料的魚排算大耶~很厚實)

5
▲冷開胃菜:挪威冷燻鮭魚田園沙拉佐第戎芥末籽醬 (恩,就是燻鮭魚..有點普通)

6
▲冷開胃菜:水波蛋及牛柳鮮蔬伴橄欖油陳年香醋汁 (蛋黃顏色看起來是健康蛋,哈!不過我覺得留點蛋汁會更好耶~)

7
▲主菜:奶油(或 蕃茄)風味什錦海鮮細扁麵 (超大盤,同事吃的很努力,他覺得麵的口感很好、但紅醬普通)

8
▲主菜:酥烤小春雞佐墨西哥辣味莎莎 (很迷你的小春雞,我猜我會吃不飽)

9  
▲主菜: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 (喜歡它奶油醬的彩色蔬菜,配色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