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IM 優足樂美腿按摩機

買的地點:北市寶慶遠東百貨

價錢:一萬八千八百元   詳細資料:官網 http://www.osim.com/TW/home.aspx

 IMG_3726

我老姊在過年前砸大錢買的優足樂昨天到貨了耶!!原本預定的是3月初才到貨~可見這有多搶手!

嘻~嘻~嘻~幻想著自己也要有一雙美腿(我知道這非常難**)

IMG_7321-1

寄來的箱子還頗大一個,送貨員自己一個人獨立搬上四樓,仔細一看有19公斤!

產地居然也是"中國",我想現在的東西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中國了吧!

IMG_7322-1

打開箱子包裝得非常良好,兩旁有保麗龍護住,以免碰撞!

IMG_7324-1

我跟我妹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從箱子裡搬出來,他的淨重是16公斤!

看到實體還真是有莫名的興奮^^

IMG_7327-1

我覺得質感非常好耶~兩旁是皮革的材質~那個旋轉盤是調整高度,依據大家坐的高度可以調整!

IMG_7330-1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就只有控盤上這幾個按鈕!當然它有附上一本說明書!

有英文,簡體中文跟繁體中文版~不怕看不懂!

昨天我每個方法都試過了~我最愛的是右上角那個"滑動推拿"可以按摩到整個小腿肚喔!

這好像也是最新一代才有的新功能!

IMG_7332-1

後方還有一個調整器是可以調整小腿的鬆緊度,一開始用的時候沒注意到!

所以一直覺的鬆鬆的沒有按摩到~原來是忘記調整這個東西了!

IMG_7334-1

新一代的美腿按摩機多了這個拉鍊腳套,還可以拆解下來洗~蠻方便的喔!

IMG_7340-1

拿我老姊的腿當示範,他其實整個人很享受,不過每個人的忍痛能力有差!

像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她男友哀哀叫~~哈哈!

IMG_7329-1  

我只能說這台機器還蠻方便的,每天回家按摩個15分鐘讓自己的腿放鬆還不賴!

他的溫熱功能在現在這個天氣剛剛好腳底暖呼呼!

詳細功能跟用法大家如果想了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