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館~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一到四11:00~23:00 五到日08:00~00:00

page1

我只能說我最近都走排隊路線,不過可以來吃公館貳樓要感謝我同事,又是她先去現場候位,我搭順風車!

所以我只等了一下下,只能說算我好運~在禮拜五的晚上我很幸運地吃到這每天都在排隊的名店!

IMG_3707-1

公館貳樓真的是我上次造訪"內湖小貳樓"的放大版,外表都是兩層樓名符其實的二樓!

晚上照起來很有氣氛,外面還有讓人停腳踏車的地方喔!

IMG_3660-1

進門就可以看到吧台區,如果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奇怪,牆面上都擺著電視供客人觀賞!

其實整間店的布置都很有巧思,我沒有仔細去照,就等看官們自己照訪親自體驗囉!

IMG_3664-1

這是我坐的地方位在二樓,上去的時候空蕩蕩,還想說下面等待的客人這麼多,過一會就全坐滿了,應該是預約客人!

二樓有一桌室外的,不過當天天氣不好,所以那一桌位置沒人坐,天氣好坐那應該還不賴!

IMG_3673-1

餐點非常多樣化~我在這一樣不一一說明大家可以到官網看(我承認是我懶惰^^)

這一樣是"加點90元的餐前麵包",跟在小貳樓吃的一樣麵包酥酥的可以續盤喔!

IMG_3674-1

"加點90元的濃湯"我對湯一樣沒有太大的興趣,只知道這湯超濃稠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IMG_3678-1

我點的早午餐系列附贈的兩杯飲料"柳橙汁"這杯不可以續,柳橙汁的顏色看起很淡不過喝得出是原汁喔!

第二杯"冰紅茶"這杯可以無限續,當天我續了兩次!

IMG_3689-1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 380元"這個套餐光看menu上的圖片就超吸引人,結合了各個我們都愛的元素!

全麥厚片吐司加上生菜,沙朗牛排跟軟嫩炒蛋,還有旁邊的馬鈴薯塊!

旁邊的生菜沙拉醬料我選擇一般人比較不能接受的"奶油藍起司醬"味道會有點重!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我同事說他能接受但他不愛!

IMG_3687-1

看看那沙朗牛超大塊,聽說是和新鮮蘑菇還有香料一起拌炒,吃起來超嫩超好吃~我只能說這一樣大推!

IMG_3691-1

切開來中間還加了一層薯泥整體搭配起來軟嫩的炒蛋又加上極嫩的牛排和薯泥的口感超有滿足感~讚!

IMG_3679-1

"B.L.T轟炸機潛艇堡 280元"法國脆皮麵包加上培根,酥炸雞柳條,番茄和美生菜!

送上桌又是一盤滿滿滿的餐,光看就好飽喔,尤其旁邊又附滿滿的酥炸薯條!

IMG_3698-1

這個漢堡我覺得沒有我上次點的"貳樓漢堡塔"好吃,不知道是因為先吃了骰子牛太好吃還是因為他冷掉了!

整體吃起來沒有很特別~我同事還剩了一大半沒吃完!

IMG_3700-1  

"戀戀布朗尼 150元"同事看到隔壁桌上了甜點忍不住硬要加點一個~只能說甜點是另一個胃!

其實我對巧克力沒有興趣,不過我還是選擇了這個布朗尼,香草冰淇淋搭配著底下熱熱酥酥的布朗尼還不賴!

 

他們家的餐點整體來說都有一定的水準再搭配著有巧思的環境難怪可以吸引絡繹不絕的客人!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