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小舖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69號"後棟"(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

電話:(02)2932-6377  營業時間:一到五17:30~23:00  六日11:30~14:00 17:30~23:00(二公休)

page1

我以前在世新念書,不過我畢業後就很少踏進景美地區,這家榆小舖是在我畢業後開的吧(畢竟我已經很老了^^)

躲在巷弄裡其實離景美夜市有一段距離,不過名聲倒是蠻響亮的!

IMG_3427-1

這天跟我妹因為連日來的雨天把我們給悶煩了,好不容易出大太陽決定到碧潭走走!

中途一定要把自己餵飽,所以在景美捷運站找到這家小小的店面但卻有好吃的生魚片!

IMG_3426-1

裡面的座位非常少大概只有十幾個位置,難怪看部落客都說每次都排隊坐滿滿!

但這天卻非常奇怪,我跟我妹中午吃飯時間到,打開門卻只有一桌客人,我妹超爆笑開了門又退出來!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結果他說我們會不會來到山寨版,不然怎麼會沒人~還叫我確定一下店面!

我再三保證我看到的就是這一家~我們才放心地走進去!

IMG_3416-1

檯面上放了很多新鮮的漁獲看起來超可口!

點單時她只給你白紙根比自己寫,黑板上有他們的品項也會給你圖片做參考!

IMG_3417-1

"什錦生魚片蓋飯 150元"這一碗滿滿生魚片只賣150元真的還蠻平價的,聽說招牌海鮮蓋飯更超值只要100元!

不過我今天就是想吃大塊生魚片,所以我跟我妹都選擇了這一款!

IMG_3421-1

配上了牛蒡絲,海帶芽,蘿蔔絲還有紫色洋蔥絲搭配起來具備了色香味的"色"^^

IMG_3420-1

他們會依照當天的漁獲來做搭配,當天我吃到的有"小鮪魚",

有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這是"小鮪魚",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小鮪魚"

他們家的生魚片很新鮮而且厚度都很厚吃起來很滿足!

IMG_3424-1  

還有"鮭魚"和"旗魚",搭配著碗邊的哇沙米跟日式醬油真好吃!

對了他們家是用醋飯喔~不過我當天吃的飯我覺得有點過黏啦,我比較愛吃粒粒分明的飯,打了點折扣!

 

這家店晚上以後好像還有賣烤物~很像居酒屋!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地方離我太遙遠我應該還會再去光顧吃其他不同種類的蓋飯!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