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T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30~21:00(14:00~18:00無漢堡)週二休

page1

這間PHAT在網路上名氣也是響叮噹~就在我之前吃的黑米燉飯對面!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吃這種漢堡類的食物,但這熱量真的都很破表~只能偶爾吃吃!

IMG_3882-1

躲在巷弄又低調到不行,連個突出的招牌都沒有,我同事還是沿著路牌走才找到!

唯一能辨識的就只有店門口那小小的"PHAT"了~大家要睜大眼睛!

page5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一點半,上面那張圖是我提早到,上班族都還在不過一瞬間都鳥獸散!

所以當我進去的時候就可以照到這空無一人的環境照~

再提醒一下記得他們下午兩點以後到六點不提供漢堡!

IMG_3921-1

店內有一個超奇特的"倒反鐘",還蠻可愛的!

page2

其實菜單很簡單,只有四頁喔!

不過我這次去多了我框起來的兩種漢堡,好像是今年才加入的!

"雞泰PHAT"泰式風味的雞腿和"PHAT到掛"加入"酸菜"當配料的牛肉堡!

而且每樣也都漲價了~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多了10到30元!

page4

A區飲料無限續杯而且可以更換~B區的話就不行喔!

PHAT小點這次我們都沒有點所以無從評論!

我又框了一樣東西~那就是這裡不收10%的服務費喔寫著"服務無價"!

IMG_3902-1

"基本就很PHAT 套餐250元"這個套餐是我點的,點了店裡最基本的漢堡!

IMG_3904-1

套餐附上了薯條,薯塊,薯餅三選一!這裡的薯條又撒了一點蔥粉~比平常多了一點不一樣的風味!

不過我覺得薯條表現普普~沒有很優,放久了就沒有很脆!

IMG_3905-1  

漢堡是用全麥麵包~其實上桌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

IMG_3906-1

麵包都是有烤過然後塗上一層牛油~~好肥!

IMG_3918-1

整個層層疊以後大口咬下才會有快感~~哈哈!

兩塊培根跟重點的牛肉餅加上起司~好吃!

而且重點真的在於那塊"牛肉餅"超多汁的啦,不會乾乾的!

肉汁真的太吸引人了,邊吃還會邊滲出,這個牛肉餅很經典!

IMG_3910-1

"PHAT滋滋的花生醬 250元"其實原本我也想點這一款啦~畢竟現在超多美式漢堡店一定會有這一味!

我同事決定點了以後我就馬上轉換口味~吃她一口試一下味道即可!畢竟他寫著"肥滋滋"~~哈哈!

還有重點是我想把這經典口味留待"發福漢堡"再點來吃~~

IMG_3911-1

這裡的花生醬帶著顆粒~花生醬超濃稠搭配著肉汁一起像泥漿一樣一直流~~

同事吃得很狼狽,不過卻是滿懷笑容,因為好吃^^

IMG_3922-1

"PHAT到飛不起來 250元"不吃牛的到店裡還有雞肉可以選擇!不過店裡就只有這兩款肉沒豬肉!

IMG_3909-1

這個我完全沒吃到,所以我也不能講口感~但同事說烤過的雞肉很嫩也還不錯囉!

page3  

套餐飲料第一杯我選擇了紅茶,有加了檸檬片當天喝我覺得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

第二杯我選擇了可樂店裡會直接給你罐裝飲料再給你倒在杯子裡喔~吃漢堡還是配可樂最對味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漢堡分量我覺得還好,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大份量!

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在那牛肉,不過也因為牛肉太多汁吃到最後麵包整個都溼答答,口感不是很好!

我會因為那牛肉餅再來造訪的!!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