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無名麵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海街26號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每個禮拜一.三.五16:00~00:00

page1

會知道這間麵店也是從網路上看到的,因為從小就超愛吃陽春麵!

以前在建中街上有一家賣早上的,每次放假的早餐一定會去那光顧,不過幾年前不見了~超失望!

聽說海山里附近有一家麵店就專門賣這種古早麵~所以一定要去尋找一下那味道!

IMG_2765-1

小小的一間攤子有四五個人顧攤~生意超級好!而且一個禮拜只賣3天~超酷!

每次我去的時間人都好多不管外帶或內用!

IMG_2764-1

牆面上掛著的菜單就是這小攤子唯一賣的東西了,四種麵類都有分大小碗~然後三種湯的價格也都超平價!

IMG_2763-1

攤子上的小菜~點麵的時候大家都會順便跟老闆Order小菜其實我不太清楚價位!

IMG_2754-1

這天點了"雞肝 大腸 豆干 60元"送上桌的時候老闆會跟你講小菜的價格,結帳的時候再跟老闆說!

那時候我真懷疑老闆很信任客人耶~如果客人隨便瞎講他們也會相信囉!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客人都是老顧客了,所以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小菜還不錯吃,味道都很足夠,大腸也很乾淨有嚼勁!

IMG_2759-1

"陽春麵 小30元"上桌果真看起來就很古早味放了滿滿的豆芽菜加了一匙肉燥!

IMG_2761-1  

我選擇了寬麵也有細麵可以選擇喔~拌一拌這個麵條的口感軟硬適中,湯頭的味道也很OK!

IMG_2941-1

"豬血湯 20元"這裡的豬血湯很清淡加了點酸菜跟薑絲,豬血還蠻多的!不過味道我覺得有點淡的過頭了!

IMG_2948-1  

"乾麵 小30元"送上桌的乾麵被一堆青菜覆蓋住了!一樣淋上肉燥拌一拌好吃不過有點過油!

 

這間麵店我覺得就是一般很家庭式的小吃店,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陽春麵!

喜歡這種古早味的麵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