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飯店Kitchen 12晚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晚餐)週一~週四PM6:00~9:30   週五~週日PM6:00~10:00

page1

老爸過生日,所以找了間飯店來慶祝一下當然還有因為我在公司尾牙時中大獎,所以我很豪氣地請了這一攤^^

原本想吃艾美寒舍或W Hotel不過這兩家太熱門必須都要前幾個月訂位,只能默默放棄!

IMG_7808-1

喜來登飯店的地理位置我們去還蠻方便的就在捷運善導寺2號出口出來就看到了喔!

之前我跟老姐來吃過下午茶,覺得還ok所以這次來挑戰晚餐時段!

雖然我知道他現在最有名的甜點區已經沒那麼有價值了~

IMG_7799-1  

所有的營業時間跟價目表~說真的假日晚餐真的有點"貴鬆鬆"!

我還是比較建議下午茶時段,東西我覺得沒有差很多!

IMG_7798-1  

這是我們用完餐快結束的時候,喜來登走挑高路線,整個環境看起來很有氣勢!

不過我覺得桌跟桌的位置好近喔~不是很方便!

IMG_7690-1

這是今天他給我們的八人座位,我覺得我很滿意喔~講到這個我就大推一下!

原本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他說必須分兩桌沒有8人座位了,還有點小失望!

結果一到現場給我們的位置還算隱密的8人桌,很優喔!

IMG_7695-1

"海鮮料理區"這是一入口的第一區,當天檯面上放了好多螃蟹跟一堆生蠔類的~不過就是沒有我愛的"蝦蝦"

IMG_7697-1

"沙拉涼拌區"很多義大利麵類的沙拉涼拌還有蔬菜涼拌~這區我吃的沒有很多!

IMG_7698-1

"生菜沙拉區"東西還算蠻多的,不過我只能跟這一區說抱歉,完全都沒有空間可以裝!

IMG_7700-1

"日式生魚片區"這裡的生魚片還算蠻新鮮的,切的厚薄也剛好,我還吃蠻多的~

IMG_7701-1

"日式熟食區"有蕎麥麵跟花壽司當然也有手卷,手卷是師傅現做的!

IMG_7744-1

"西式牛肉區"現切牛肉喔~雖然不知道現在適不適合吃牛肉^^

但這裏的牛肉很嫩很好吃,前面還擺了一盤配菜讓你自己配!

醬料有黑胡椒跟蘑菇,不然可以回去使用桌面上的海鹽罐都很不賴!

IMG_7720-1

"西式熟食區"有一些肉醬義大利麵跟熱炒菜~這一區我好像也都沒有動到的樣子!

IMG_7719-1

"異國料理區"這是印度料理喔~有師傅現做餅皮然後加一些咖哩醬幫你配盤!

IMG_7718-1

"中式熱炒區"這裡的炸蝦很特別,沒有用很厚的麵衣,只有薄薄一層比較不會占胃的空間!

好像有一道宮保皮蛋雞丁我沒吃到,不過我哥說還好皮蛋味道沒有炒出來!  

IMG_7717-1

"中式燙青菜區"竹籃子放了很多各式不同的蔬菜跟菇類,可以跟師父說要燙哪幾種!

燙熟之後會再幫你調味,這一區還不賴,蠻清淡的可以幫你換個口味!

IMG_7715-1

"中式滷肉飯區"我只能說這一區也太妙了,吃這個真的很容易飽,我當然也不敢嘗試囉!

IMG_7714-1

"中式擔擔麵區"我只能說每個飯店的自助餐都一定會有這一區,也是我老媽最愛的一區!

不過這一天我老媽吃很飽,他的最愛居然有沒辦法吃到,只能說遺憾了!

我最後有瞄到有越南河粉耶~我吃不下了不然我也很想吃!

IMG_7712-1

"中式蒸籠區"有一些湯類跟芝麻包還有燒賣類的東西~芝麻包還不賴!

甜點1

"甜點區"來到了十二廚最有名的甜點區,這裡佔了好大一塊區域喔!有小塔類跟大塊蛋糕!

甜點2

"巧克力噴泉跟果凍奶酪區"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吸睛,擺的也都超可口!

甜點3

"法式薄餅跟手工餅乾區"還有師傅現場做法式薄餅,也提供很多果醬給客人做選擇!

當然還有時下流行的馬卡龍,不過我沒有很愛這甜滋滋的東西!

IMG_7734-1

"手工麵包區"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麵包自己切,我只能說如果我的胃很大,甜點區我最想吃的就是這一區!

IMG_7692-1

"新鮮水果區"這裡提供了大概八種水果,還有很特別的金桔喔,應該是酸溜溜吧!

飲料  

"飲料區"我只能說這裡沒也很多飲料可以做選擇,不過還好還有我愛的可樂區!

當然咖啡機跟熱茶區也沒有少,還有提供了西瓜汁,芒果汁跟蜜茶!

IMG_7730-1

介紹了所有的區域當然要來開始進行我今天的大吃行程~先把我的飲料拿好!

這天我就喝了雪碧跟西瓜汁~還有最後清腸胃的洋甘茶!

IMG_7705-1

我的第一盤當然就是海鮮區,其實我很少吃蟹的,因為我不會啃,但今天沒有蝦只能啃蟹了!

這裡的螃蟹還不賴,蠻新鮮吃來很甜,我妹男友當天可是啃了一堆蟹,算是很超值!

生魚片第一盤我沒有沾哇沙米吃起來也很優,握壽司不是很推薦,米飯太硬!

IMG_7708-1

手卷我只點了一個"蝦蘆筍"海苔還蠻脆的,蘆筍很鮮甜~

IMG_7724-1

咖哩羊肉配上印度餅還有薑黃飯,這一道有夠辣,吃的我哇哇叫~但是印度餅配上咖哩醬很好吃!

IMG_7726-1

炸蝦小小一尾炸得很酥脆,當天 因為沒有鮮蝦所以只好吃炸蝦來相抵!

因為餅太好吃我又去夾了另一種香料羊肉來配~結果那羊肉的味道很騷很不優!

IMG_7731-1

牛肉很鮮嫩好吃~炸魚排太硬一點都不優!

墨魚香腸深獲我媽的喜愛,一直四處推薦我們~所以也去夾了一個來嘗嘗看!

IMG_7746-1

肉醬義大利麵只能說很普通啦~純粹只是因為想吃夾了一點!

至於那蒸籠裡的排骨我很推薦味道很夠排骨也軟嫩!

湯IMG_7755-1

排骨酥湯我老媽喝的~她覺得太油啦!荷葉糯米雞我老姊吃得好像soso!

蒸籠裡的芝麻包我也很推薦~雖然吃這個也很占胃的空間!

甜點吃

吃了大部分的鹹食決定轉換跑道往甜點區先攻一下~

拿了五種大蛋糕跟甜滋滋馬卡龍~我只能說都很失望!!

乳酪蛋糕的味道實在但得有點離譜口感也都不是很優!

IMG_7759-1  

因為甜點沒辦法滿足我又重新我的另一輪開始~~

吃回新鮮的螃蟹跟生魚片,我只能說今天這一區我最滿意!

IMG_7762-1

小塔類的甜點我也都只能說很抱歉~除了那個堅果塔,其他的水果不是苦就是酒釀的過份嚴重!

IMG_7771-1

法式薄餅~看起來賣相超好!但裡面的抹茶醬對我們來說甜得有點膩,還是無法把他吃完!

IMG_7776-1

奶酪跟麻糬類的也是一樣賣相很優~吃起來超級普通的啦!

IMG_7775-1

水果區西瓜還算甜~但當天的葡萄很酸~鳳梨也OK!

冰

經過了甜點區對我來說是大失敗啦~只好來我最愛的冰品區!!

這裡提供了8種口味,雖然沒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Haagen-Dazs每種口味還是都有一定水準啦!

當天我吃了六球~加上甜點區的鬆餅自製冰淇淋鬆餅也不賴!

IMG_7788-1  

明明吃得飽得要命~沒錯你沒看錯~我當天吃的最後一樣食物就是這一碗"清燙花椰菜"

沒想到好吃得要命~應該早點發現的!!

 

我覺得整體來說喜來登十二廚表現的東西還OK~不過較失望的就是當初自豪的甜點區啦!

聽說是因為換了廚師這我就不清楚了~每樣甜點的賣相優進到嘴裡都很失望!

倒是其他一些主食類還比較有亮點!!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還算OK!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