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

地址:新北三重區重新路一段跟中央北路交叉口

IMG_4006-1

自從新莊捷運通車以後到三重三和夜市其實很方便,只要坐到台北橋站出站以後過個紅綠燈就到了喔!

我只能說三和夜市是非常狹長的一條夜市,橫跨好幾個路口,我通常就是從重新路這個路口進去的!

裡面其實有很多小吃還有很多服飾物品,算是可以閒瞎晃的地方!

有名的小吃我大概都吃過例如小楊脆腸,木瓜牛奶,萬粒肉圓~等等!但這篇都沒介紹^^

下次有再吃我再補上囉~~

 

<顏媽媽紅油抄手>

page1

這家店其實我去逛了好幾次都沒注意過,倒是我老妹有注意說平常還蠻多人的!

在中央北路跟長生街口,營業時間是晚上七點到十二點!

IMG_3997-1

小小的一個攤子不過人手倒是有三四個,老闆娘很忙~人潮還蠻多的!

IMG_3981-1

雖然是夜市小攤子不過謝絕客人在攤子上飲酒~但他們價目表上好多小菜都還蠻下酒的啊^^

價錢我覺得還蠻一般,賣的東西還蠻多的!其中最吸引我們居然是湯類的"豬血糕湯"

正常看到應該都是"豬血湯"這裡居然是"豬血糕"還蠻妙的!

IMG_3985-1

"招牌乾意麵 30元"我老妹想都不想就給我選了正常辣~完全不在意會不會辣死我!

送上桌的麵上面鋪滿了滿滿豆芽菜~覺得這種小吃攤上的麵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看起來就很可口!

IMG_3990-1

把麵跟醬料拌一拌看起來紅通通,其實原本我的想法也是甜辣醬的辣~不過一入口對我來說後勁還蠻強的!

麵條真的還蠻Q的不會軟爛,但是實在太辣我沒辦法再吃,下次我自己一定點不辣好好享受一下!

IMG_3987-1

"豬血糕湯 25元"奇妙的豬血糕湯上桌, 湯頭呈現的是乳白色,好像拉麵的豚骨湯喔!

不過喝一口還蠻清爽的耶加上一點薑絲調味這湯還不賴!

IMG_3982-1

"嘴邊肉 40元"份量還算OK,還蠻軟嫩的!

IMG_3994-1

接下來要介紹重點火辣辣的"特調辣椒"光聞味道就知道很辣!

老妹放了一小勺在盤子上沾嘴邊肉,果真辣的過癮~喜歡吃辣的去那邊可以嘗試一下喔!

下次再去試試他們另一個招牌"紅油抄手"

 

 

<小木屋鹹水雞>

page2

其實平常我們很少吃鹹水雞,因為我們愛"鹹酥雞"勝過"鹹水雞"^^

但後來發現鹹水雞居然有超多蔬菜種類可以選擇,我們偶爾就會買一下!

IMG_4004-1

三和夜市有好幾攤鹹水雞,但是這一攤小木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IMG_3999-1

重點是這一大堆蔬菜啦~也太吸引人了吧!雖然我是肉食性動物但偶爾也會吃點蔬菜平衡一下!

這裡青菜三樣50元,可是都會讓人不自覺的挑選好幾樣每樣看起來都超可口!

IMG_4008-1    

"青菜3種50元"這天我們買了六樣100元,其實份量不多!

不過他們調配的醬汁蒜味不會過重,還蠻符合我們的口味每樣菜吃起來都好美味!

除了那玉米有點小失望,但娃娃菜,筊白筍,玉米筍,小黃瓜和花椰菜吃起來都很新鮮!

有去逛夜市的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