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德國煙燻豬腳比薩

取貨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91號

電話:(02)4129889  營業時間:11:00~23:00

page1

這一次又幸運中大獎囉~每次看到愛評網上有必勝客口碑劵都超想中!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中了一個新口味的比薩和黃金鱈魚一份!

IMG_8583-1

這一次必勝客有個新活動"嚐片世界"所以出了兩種新口味比薩"德國煙燻豬腳"和"西班牙海鮮"

這兩個口味我都還蠻有興趣的,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把賭注下在"德國煙燻豬腳"

畢竟我是"肉食主義"啦~看到肉不吃超難過^^

page2

因為用口碑劵有規定先打電話訂購並主動告知用劵,但是我遇到了麻煩事啦!

雖然之前有收到信說已經告知各個門市有這個活動,但還是有很多店員不知道!

所以電話溝通了超久,要不是有好吃比薩等我,我真的會"動氣"

IMG_8586-1

店裡張貼了很多這一次主打的"吃pizza 送套票活動"愛吃比薩的人可以踴躍參加!

IMG_8592-1

溝通許久以後終於還是在20分鐘後到門市取貨了!

免費獲得"德國煙燻豬腳比薩大份"和"黃金和風鱈魚塊一份"

IMG_8597-1

回到家迫不急待打開,想快快照相快快吃到~~

IMG_8599-1

"德國煙燻豬腳比薩"一打開賣相還不錯,不過覺得豬腳少了點耶~有點失望!

IMG_8606-1

除了豬腳以外搭配的是德國酸菜還有BBQ醬和黃芥末醬令我不解的是還有青花椰菜!

豬腳因為是切薄片狀所以吃起來比較屬於焦脆型的,帶點淡淡的煙燻味還OK!

IMG_8615-1

至於酸菜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過酸,搭配著BBQ醬汁和黃芥末醬有點調和了一下味道!

這個比薩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點平淡,可能吃習慣重口味比薩了吧!

IMG_8605-1

原本想拍個"牽絲"的畫面,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太晚去拿還是起司太少,完全無法"牽絲"

必勝客的比薩其實我最愛的是他的餅皮鬆軟,後面有帶點脆脆的口感!好像很多人都不愛最後面那塊皮,但我很愛!

IMG_8598-1

"黃金和風鱈魚塊"一份裡面有10隻小魚喔^^

很有巧思的把它做成魚的形狀,外表就超討喜的!

IMG_8611-1  

外表裹上麵包粉和海苔粉,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鬆軟!

吃得出鱈魚的香甜味,海苔粉也大加分,比起比薩我更愛這個副食!

 

這次真的是超幸運免費獲得這一餐!

喜歡吃比薩的各位可以趁著這次"嚐片世界"活動看自己有沒有那好運氣獲得大獎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