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意舍 吃吧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電話:(02)375-2075  營業時間:單點全日餐11:00~22:00

page1

西門町我們以前很常會去,不過也有好一陣子沒去了!

在沒去的這段時間,西門挺居然有這個悠閒又具有人文空間的地方!

page2

在武昌誠品樓上,居然開了旅店而且每樣東西都超有一致性,都是什麼什麼"吧"

愛吃的我們當然是到訪"吃吧",位在五樓!一樓還有"甜吧",不過規模較小賣些小甜品!

IMG_5662-1

到了五樓其實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綠色大廳,本人沒有照^^會先看到"問吧"不過那是旅店的櫃台!

走進來一點就可以看到"吃吧"然後旁邊是"聽吧",賣些飲料還有沙發區,晚上來聽歌應該也不錯!

IMG_5656-1

裡面座位區還蠻多的,不過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木架上的書櫃區,好多喔,超有書香氣!

整個布置就給人非常簡單乾淨而且明亮寬敞!位置的安排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IMG_5665-1

發現了一小區美食漫畫區,也超符合這間店的風格~有美食料理!

IMG_5663-1

原本打電話訂位的時候跟我們說只剩這種沒靠背的吧台區,我們也欣然同意!

到現場以後因為有其他座位所以就安排別的位置了!

IMG_5661-1

這裡的點單流程是自助式的,拿著點好的menu到"點餐吧"點餐結帳,然後服務人員再送到用餐位置!

座位附近有很多"自助吧"調味料跟水都可以自行取用!

這裡"楸感心"不收服務費喔~而且有免費wifi可以用!

但不知因為當天人多還是怎樣有點跑不太動**

IMG_5672-1

"泰式雞肉沙拉 260元"送上來超大一盆,看了滿心歡喜!

最近太愛吃了,為了減少罪惡感都會先點一盆沙拉,催眠自己有吃到蔬菜^^

IMG_5669-1

泰式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帶點微微的辣度,整盆色彩鮮艷的蔬菜搭配著這個醬我覺得超好吃!

叫我吃一大盆我都願意,雞肉吃起來也不會澀澀乾乾的,給的份量又很足夠!

IMG_5676-1

"烤義式臘腸希臘麵包 240元"這裡不只環境給人悠閒的感覺,連餐點送上來都給人舒服的感覺!

這份餐有附贈沙拉一小盆跟炸薯條,這盆沙拉的調味很像是蜂蜜檸檬口味有別於剛剛的泰式沙拉,

這個吃起來比較清爽淡淡的口味,至於薯條我覺得炸得很酥脆,熱熱吃很優!

IMG_5680-1  

我好像沒吃過希臘麵包,送來是一個烤過的麵皮裹著豐富的餡料,臘腸搭配著新鮮我不認識的綠色蔬菜和牛番茄,

還有希臘的白色乾乳酪,整個吃起來口感還蠻搭的,麵皮很鬆軟!

IMG_5683-1

"義大利炭烤牛排管麵 300元"每份餐點看上去就都超美味,筆管麵沾附著醬汁,吃起來超夠味!

IMG_5685-1

牛排給的也超大方有好幾塊個頭也都不小,吃起來很嫩不過有些帶點筋~

上面還放了很多塊小起司,整個義大利麵表現得也很出色!

IMG_5687-1

"英式啤酒炸魚柳 180元"容器直接也是小濾網,搭配著塔塔醬一起送上桌!

還是有我愛吃的薯條,所以有到這點餐的人要注意,不要到最後桌上都是薯條了!雖然薯條很好吃~^^

IMG_5689-1

魚柳還蠻多塊的,而且可以吃到新鮮的魚塊,但是外面那層麵皮我個人覺得太厚了!

整個蓋過裡面的魚肉,而且其實吃不出啤酒味~重點還有我覺得塔塔醬味道也有點淡!

這道菜我們的評價沒有很優!

IMG_5690-1  

"胡蘿蔔蘋果汁 140元"新鮮現榨果汁,這不是我的菜!

我有喝了一口蘋果汁味道比較重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好像還加了點薑!

 

我喜歡這個地方,環境跟料理及服務我都覺得很舒服!

希望能夠一直保持下去,不管是聚餐或自己一個人悠閒的下午茶這裡都很讚!

還有不限時間不敢人不收服務費,這麼悠閒的人文空間真的會令人常常造訪!

 

 

用餐時間:2012年7月21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