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春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81號

電話:(02)2553-1841   營業時間:11:30~14:20 17:00~22:00(周一公休)

page1

之前還蠻常到寧夏夜市,雖然小小一條不過裡面美食可是多到數不清,算是一條cp值超高的夜市!

不過今天來吃的美食不是小吃而是一間平價日式料理!

IMG_5794-1

其實他還有一間總店在民生西路上,也算是路邊攤美食,生意太好了所以在寧夏路開了一間店!

那天去寧夏夜市還在整修,人潮還是多到不像話,光是穿越人群到目的地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來到太春小館外面人潮也不少,還好有先訂位!

IMG_5833-1

走進門口會先看到這些新鮮食材!

IMG_5832-1

這間店空間還蠻大的有1,2樓,比較神奇的有這條傳輸道,做好的菜從廚房經過這條傳輸道運送出來!

IMG_5799-1

"台灣金牌啤酒 80元    蘋果西打 40元"

老姐和老妹最近是酒鬼,不管到哪裡都愛喝酒,家裡冰箱也常常都有啤酒!我就點蘋果西打來喝囉~

IMG_5802-1

"綜合刺身 250元"來到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的生魚片,這裡的生魚片吃起來新鮮!

IMG_5803-1

"松葉蟹起司茶巾 240元"我承認光看這菜名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不過好像是這裡的招牌,點來嘗試看看!

IMG_5815-1

原來是豆皮包起司,蟹肉和蘆筍還有馬鈴薯泥,旁邊的醬料是南瓜醬,是個創意料理來著!

整個搭配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因為有馬鈴薯泥,吃起來有飽足感!

IMG_5807-1

"清炒高麗菜 100元"原本是想點很少吃的水蓮,不過沒有了!

點了盤高麗菜還蠻清甜的,加上了一些菇類拌炒!

IMG_5809-1

"毛毛蟲壽司 240元"我今天的重點在這啦,每次看到電視節目介紹的毛毛蟲壽司!

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果真一上桌就很吸睛,外型也太討喜了吧!

IMG_5812-1  

用烤過的鮭魚包覆在外面,裡面包著炸明蝦,蟹肉棒,小黃瓜和沙拉醬,一大口咬下去,味道超優!

難怪是人人都會點,不管外型和味道都很討喜,我也給他一個讚!

IMG_5817-1

"馬鈴薯明太子 150元"一份六個,帶皮的馬鈴薯搭配烤過的明太子,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也很好吃!

IMG_5820-1

"太春炒麵 80元"炒麵的配料還蠻多的,不過我必須說這道菜我沒有很愛!

麵對我來說有點太軟了,而且吃起來沒有很特別!

IMG_5822-1

"香酥軟殼蟹 280元"對於炸的東西我個人都特別偏愛,所以這道菜我也很喜歡!

吃起來香香酥酥的,很酥脆~搭配著花生果真是一盤下酒菜!

IMG_5827-1  

"石蓮花凍 店家招待"只能說這也不符合我胃口,是一道太脆口偏硬的果凍!

 

寧夏夜市吃到這種算平價的日式料理,我覺得相當不錯!

想在夜市吹著冷氣吃料理可以來這邊喔!

 

 

 

用餐時間:2012年7月28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