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荳子咖啡屋

地址:新北市金山鄉忠義街29-1號

電話:(02)2408-2455    營業時間:10:30~22:30

IMG_7799-1.JPG

從金山老街回程天色已經很暗了, 但是為了避免回台北的路程塞車決定去久仰大名的洋荳子咖啡屋,早上經過的時候外面的景色真的很美,藍白色調走希臘風格,不過我晚上去好像很難照出白天那種感覺,但是其實外觀還是算美的!

聽說這個地方可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點,下次如果有機會去一定要找白天好天氣的時候,因為裡面可以直接面對海景, 但是我這次完全沒照因為黑漆漆的只能依稀看到海浪!

北海岸整條很多這種咖啡館,但是整間咖啡屋屹立不搖,應該是這間建築物真的相當醒目吧!

IMG_7803-1.JPG

進去以後店員會先給你MENU,然後你在選擇坐戶外或戶內,今天去的時間人不多可能也因為是平常日,所以可以選擇的位置還蠻多的,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們還是決定選擇坐戶外看海浪吹海風,因為覺得室內有點悶悶的!

裡面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飲料,鬆餅跟蛋糕,沒有任何鹹的東西也沒有任何餐點,選擇性可以說是很少!

IMG_7807-1.JPG

填完單子拿到櫃檯結帳,服務人員會在把你點的東西送到你的位置上,整個廚房區其實不大, 後面牆壁也都以藍色為基調的磁磚貼成的!

IMG_7810-1.JPG 

跑到另外一個區域照相,聽說白天的話會把白洋傘打開,坐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大片一望無際的海,左邊還有一個旋轉樓梯聽說很多新人拍照都會選擇這裡喔!(不過我沒拍)

page咖啡.jpg

我選擇了"熱拿鐵 110元"送上來的杯子印有"YOUNGDOOR"店名,洋荳子專屬的杯子,連我姐的"熱可可 90元"杯子都是洋荳子自己的外觀!

我的熱拿鐵其實咖啡聞起來還蠻香的,喝起來也還蠻順口的,咖啡上還勾出了愛心是我今天唯一滿意的餐點,姐的熱可可他說普通!

page蛋糕.jpg

"檸檬天使蛋糕 100元"是店內人氣招牌,整個蛋糕櫃看起來真的只有這樣我會想點,還蠻大一個,蛋糕上塗了厚厚一層檸檬醬,擠上一坨鮮奶油還有一片巧克力,吃起來真的還蠻普通的,我覺得有點過甜,很容易膩!

 IMG_7839-1.JPG

"藍莓鬆餅100 元"送上來真的很簡樸,鬆餅算薄的,藍莓醬也是用成愛心形狀,外皮烤的很脆算硬的,不是很喜歡!

 

整體來說,下次如果我會再光臨一定是因為想去拍照,因為他們的餐點我不是很滿意, 純粹個人感覺啦!

夜晚的洋荳子其實還是帶點浪漫,因為可以吹著海風看著海浪,我想談戀愛的男女應該都會愛這個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