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玉蔴粩

地址:新北市金山鄉金包里街63號

電話:(02)2408-1889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  假日:09:00~20:30

IMG_7781-1.JPG

其實這就是我們來金山的目的,沒有吃有名的鴨肉,只為了來買阿玉蔴粩的小麻花,每次都是我姐跟我妹買回來,這次去才知道店面好像變醒目了!這也是團購有名商品耶!來金山必買的伴手禮!

圖上左邊是製作區,這裡的東西都純手工做,去的時候他們快收攤了,沒有看到現場製作過程! 但是手工製造步驟現場都能看到大家可以吃的安心!

IMG_7784-1.JPG

東西的價錢一目瞭然,而且有在做特價所以後來我們買了一堆!

IMG_7782-1.JPG

看看檯面上的東西真的超吸引人的, 包裝有改過現在的包裝看起來更有質感了喔!但是還是有老闆娘阿玉可愛的頭像做註冊商標!

麻花.jpg 

小蔴花是我們家的最愛,這裡的蔴花沒有裹糖粉,口感是酥脆很扎實,有麵粉的油炸香加上炒過的黑芝麻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因為沒有裹糖吃起來也不會過甜很容易一根接一根!超好吃的!

page5.jpg

其實家裡沒有買過蔴粩,但是這次去看到他們家蔴粩超多種口味,每個都做的小顆小顆很像QQ球很可愛,店家很大方的讓我們試吃了好幾種口味,每個口味都很不錯重點是他們還有金山特產"地瓜"口味的喔,後來發現他們也做鹹口味有"魚鬆"跟"肉鬆"口味,最後我們買了"肉鬆"跟"花生"口味!

"肉鬆"口味鹹的搭配著麥芽糖一點也不衝突,口感酥軟不黏牙再加上小顆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他們家的"花生"是有花生顆粒不是外面一般的花生粉喔!

 

這是過年的最佳良伴, 而且他們可以宅配, 想吃又不想跑一趟的人可以開團購喔!真的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