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廚房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56號

電話:02-22026376    官網:http://www.orange-kitchen.com.tw/index.asp

page1.jpg

昨天晚上睡覺前就想好今天一定要起床去吃早餐,這家橘子廚房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內,找不到時機去吃,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吃,躺在床上一直聽到外面下雨的聲音,掙扎到十點半才決定騎車出門去,我果真是個愛吃鬼

IMG_7913-1.JPG

新莊這家沒有套餐類的餐點,全部都是單點式的但種類還蠻多的,看官網上除了這種連鎖的店面還有餐車類型的!不知道營業據點在哪?還蠻好奇的!

IMG_7890-1.JPG

這是MENU有現作吐司,焗烤,貝果,漢堡,鬆餅還有一些中式小餐點,現在連鎖式的早餐應該都是這些餐點已經發展的很成熟,就看各家店如何經營跟創新囉!

IMG_7893-1.JPG

這是獨立式廚房,看起來還蠻完整的,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在櫃檯點餐完會給你個牌子,餐點現作完會熱呼呼的送到你手中!

IMG_7891-1.JPG

最特別的是在櫃檯點飲料,會給你杯子自取飲料然後再拿給他們封模,但切記這不是喝到飽的飲料區喔!還有一區是活力三明治給上班族趕時間拿著就走的,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所以架上空空如也!

IMG_7896-1.JPG  

裡面空間明亮整潔,因為去的時間很晚了感覺他們也快打烊了,所以都在做清潔的工作了!

店內都以橘色會佈置,位置在早餐店來說算很多的,聽說假日這裡可是坐的滿滿的,如果想要悠閒吃早餐還是記得要避開人潮!

page2.jpg

這裡報章雜誌也很多還有闢一區小朋友遊樂區喔!店內還提供無線上網,現在的早餐店真的很多樣化耶!

IMG_7899-1.JPG

"法式燻雞 35元"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點,我超愛吃法式吐司, 當然不能錯過囉!

盤子上附了刀叉,不過我還是直接拿起來大口咬,這樣吃超滿足的!

page3.jpg

聽說店內有兩種土司可以選擇"白吐司"跟"全麥",如果要吃全麥要事先講,我完全忘了不然我原本是想吃全麥的,但沒關係白吐司沾上蛋液下去煎烤,有蛋焦香味,表皮煎成這樣實在有夠吸引人!

IMG_7905-1.JPG

裡面放了大量菜,洋蔥,蕃茄還有重點燻雞肉加上特製的沙拉醬,口感非常豐富,覺得吃起來健康又滿足!

IMG_7909-1.JPG

老闆會貼心的切成兩半方便食用,燻雞肉也很多又大片, 不會只有碎肉的感覺,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醬料加的有點多,邊吃會邊流湯汁~

還有飲料原本是點養生黑豆漿,但是太晚去沒了,改點鮮奶茶喝起來太稀了,對飲料非常的不滿意

 

下次去吃吃看貝果跟鬆餅感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