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桂堂肉羹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合江街99號1樓

電話:(02)2517-3200

page1.jpg

最近都在尋找小吃,看到部落客寫了這家肉羹專賣店感覺還不錯,又在上班途中會經過所以就過來嚐試看看!

IMG_7947-1.JPG

其實我對肉羹沒有那麼大的興趣,純粹是看到人家介紹的魯肉飯才過來的,整個店面跟招牌還蠻顯眼的,招牌會變色喔!

page環境.jpg

去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多快八點,附近上班族應該都回家了所以店裡沒什麼人,店裡擺設都還蠻乾淨整齊的,位置也蠻多的!

IMG_7945-1.JPG

店裡的菜單,主要當然是肉羹囉!畢竟是肉羹專賣店~特別的是飲料那一行賣的可都是些養身的飲料喔,不知道這飲料跟店裡的餐點搭配起來是什麼感覺,下次去再試試看!

page配料.jpg

一進店內就放有這兩樣配料,"干貝小魚乾辣椒醬"和"特製酸菜",隨便客人無限取用喔!

干貝小魚乾對我來說真的頗辣的但是搭配小菜吃真的很夠味!酸菜脆脆帶點甜不酸吃起來也很讚!如果點乾麵拌上這兩樣配菜吃就夠超值了!

page小菜.jpg 

店外有個小菜亭,價目表就夾在旁邊一目瞭然,去的時候架上快空了,只剩下豆干跟滷蛋,這兩樣我就一起點了.

原本想吃吃看大家覺得好吃的甜不辣,又撲空了!

page豆干.jpg

"豆干和滷蛋 25元"切來也一大盤,送來的時候店家就有附上特製酸菜.

聽說這些滷味是由10幾種香料加上獨門配方滷製,淋上特調醬油膏,鹹香中帶些甘甜滋味,這個滷味味道真的還蠻讓我驚豔的!

IMG_7932-1.JPG

"肉羹板條 45元"前面不是說過我是為了魯肉飯嗎?結果被告知飯賣完了,當下真的超失望的只好改點我常吃的麵食板條!

麵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大碗,肉羹大概有七八塊而且都還蠻大的,賣45元算很實在!

IMG_7941-1.JPG

板條吃起來還蠻有彈性不會過軟,泡久了也不會糊糊的,還不賴!

IMG_7942-1.JPG

肉羹是用後腿肉本身應該有醃製過然後裹上粉,肉是切成片狀加上有筍子的高湯喝起來還蠻清甜的.

雖然用料簡單但肉質吃起來很嫩,而且也有大口吃肉的感覺, 對我來說超滿足的!

店裡的芶芡比一般店家來說較不濃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稠啦!

 

這次去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原本想吃的東西沒吃到,下次再去把遺憾彌補起來!

喜歡吃肉羹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不同於市面上裹著厚厚粉的肉羹,重點是還有好吃的魯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