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焢肉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4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不定時休
page1.jpg 

又到了肥嘟嘟時間了~這家位在我家附近的焢肉飯在網路上看到時候就一直找時間要去吃,因為實在是太平價而且物超所值!

但是上禮拜繞過去看了三次都沒開, 還以為是沒做了,今天又去了一次終於開了

IMG_7972-1.JPG

這家位在新莊運動場附近,店面超不起眼的走過去都會忽略,但是他卻隱藏了美食!

IMG_7969-1.JPG

店內賣的東西超多樣化,店裡我只看到老闆一個人,老闆怎麼忙的過來啊!難怪會不定時休,去吃真的要碰運氣!

IMG_7956-1.JPG

"焢肉飯 35元"這樣滿滿一碗你沒看錯他只賣35元超便宜的!以現在的物價真的好難找到,我這個肉食主義者看到這碗飯送上來,心情真是太開心了!

IMG_7958-1.JPG 

焢肉"瘦"的地方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反而覺得嫩又好入口,而且吸滿滷汁超入味!

IMG_7957-1.JPG

焢肉"肥"的地方我覺得吃起來不是屬於彈Q的那種,咬下去是屬於軟爛但不是那種會覺得肥肉膩的感覺,肥跟瘦搭配咬起來真的一極棒!

IMG_7968-1.JPG

翻開焢肉,底下藏著淋著滷汁的白飯在帶點肉塊,很快的就可以把一整碗飯扒光光!

IMG_7953-1.JPG

看到老闆店外還在炒著一整鍋的酸菜等著搭配焢肉飯!

IMG_7960-1.JPG

酸菜跟豆干真的也是焢肉飯最佳的綠葉!

IMG_7964-1.JPG

"青菜湯 30元"雖然我是肉食主義但是為了健康著想,我點了一碗滿滿都是青菜的湯,這碗湯也是十足有誠意滿滿的青菜,湯頭是大骨高湯喝起來很鮮甜搭配著些許薑絲味道!

吃完焢肉飯在喝上這碗湯整個飽嘟嘟~而且只花了少少錢喔!

 

店裡還有許多好吃的麵類食物,又找到ㄧ家隨時可以去光顧的小吃!希望老闆不要常常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