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川味小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電話:(02)27819004   營業時間:周二至週六11:00~21:00

page1.jpg

那天吃完咖啡弄逛到頂好名店城的時後,看到這家超有名"美景"沒有排隊人潮的時後超想吃,無奈那時候已經把自己的肚子餵飽了只能放棄,今天趁著上班時間前跑來心裡想著下午一點半應該可以避開人潮了吧!

IMG_8026-1.JPG

到的時後果真沒有什麼人潮,不過原本店面就很小只能容納十幾個人還是坐的滿滿,也有幾個外帶人潮還聽到老闆娘一直接著電話預定,超忙的!

來這裡必須要超有耐心,坐上位置後也要有心理準備等個20幾分鐘,除非你輪的梯次剛剛好!

店裡只有一個鍋子老闆負責,煮麵就只能煮麵所以一次會把所有第一輪的客人煮完,然後下一梯次煮抄手,所以你如果點麵又點抄手那就要非常有耐心!

IMG_8009-1.JPG

老闆煮東西超認真但是真的等好久喔!我坐下來大概等了二十幾分鐘,真難想像如果去還有排隊人潮的時候那要等多久啊!

但是老闆娘記憶力還蠻好的,跟她點單他都可以記得住,所以比較不會有漏單或插隊的情況!

IMG_8016-1.JPG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照的有點模糊), 下次想去吃吃看酸辣麵跟擔擔麵!

 IMG_8015-1.JPG

等的同時我一直看著這個小菜櫃,因為我就坐在他面前東西一直空,老闆娘一直補,大家等太久都拿小菜來止餓吧!今天的小菜有豆干,小黃瓜,海帶絲和泡菜!

IMG_8013-1.JPG

"豆干 30元"原本沒有要拿的,但是看到豆干魯的超入味還是拿了一盤,果真好吃!味道超香夠鹹帶點輕微辣,豆干口感也很好!

IMG_8018-1.JPG

"紅油抄手 50元"等了20幾分鐘我的抄手終於送到我手中了,感動的快要哭了!

看起來很簡單,只灑上蔥花點綴,一碗有十顆吧!重點在底下的紅油醬料!

IMG_8023-1.JPG

吃的時後記得要充分拌勻,紅油醬汁跟抄手混合一塊可以聞到花椒香和辣椒香,吃進口中剛開始不覺得辣只覺得輕微的麻,我吃到最後才覺得好辣喔!

IMG_8024-1.JPG

這裡的皮真的如同大家說的滑Q又有咬勁,肉餡也很香!但是他的肉餡好少喔!皮佔了大部分!

我是個肉食主義的人真希望肉能多一點,純粹個人喜好啦!

 

總歸一句來這邊要有非常大的"耐心",不然吃不到美食!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要再培養耐心因為我想吃擔擔麵跟酸辣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