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發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電話:(02)2769-5739  營業時間:08:30~24:00

page-1.jpg

趁著年假最後一天,跑去五分埔掃街,不是逛街是掃街因為我們又是雙手空空什麼東西都沒買到,還想說去撿個便宜!結果大失所望~

因為沒買到東西所以我們又轉戰到饒河夜市,饒河夜市那家胡椒餅排超多人的啦!不過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肚子餓了,帶著我妹去東發號百年老店吃吃東西!

IMG_2263-1.JPG

東發號很酷只賣三樣東西"麵線","肉羹"跟"油飯",但卻可以屹立不搖百年可見有它特殊之處!

IMG_2265-1.JPG

位於土地公廟旁狹小的小巷內,外面一小排位置裡面進去別有洞天,因為坐滿滿的人,如果真的不夠坐二樓還有位置!

IMG_2257-1.JPG

店裡就賣三樣東西所以店內只有三大爐,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通常你坐定點完餐點隨後就上了!

IMG_2252-1.JPG 

"肉羹 50元"算清羹勾芡沒有很重,滿滿的肉羹跟筍絲湯頭喝起來很清甜,每一塊肉都吃的到肉與魚漿的美味加上一點店內自製的辣椒醬也很不賴!

整碗湯肉羹還蠻多的我覺得50元還蠻值得的!

IMG_2255-1.JPG

店內自製辣椒醬看起來很辣~吃起來真的很帶勁!敢吃辣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沾了以後食物會變不同的風味層次感更豐富~有興趣的還可以買整罐回家,一罐150元!

油飯.jpg

"油飯 30元"小小的一碗油飯,粒粒分明有麻油香跟油蔥香,不油也不會太黏!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碗會嫌不夠!

加上店內特製的甜辣醬又別有一番風味!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油飯!

 

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早上就開始營業了喔!所以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包辦了!

 

 

<金珍珠糯玉米>

IMG_2269-1.JPG

其實我們都很愛吃烤玉米,不過現在夜市賣的烤玉米真的要價都好貴喔!我們常花不了手!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兩人決定狠下心來買,買了一小根"烤玉米 62元",真的不大根~好貴喔!

IMG_2271-1.JPG 

玉米都是事先燙過給客人選要硬要軟,不過那天我們懶得等,所以直接選擇架上烤好的!

烤玉米真的很香,玉米粒有QQ的口感,但是覺得這家醬汁沒有吃進去玉米,所以味道有點不足啦!

這次沒看到"直立式碳烤玉米"那一家,下次想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