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包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22號

電話:0987-658-347 營業時間:16:00~不 一定 

雞翅包.jpg

吃完"媽媽咪呀義大利麵"之後,明明就飽的要死了,不過都到樹林了總覺得還是要去逛一逛!

而且我妹男朋友說他朋友哥哥開了家雞翅包要去捧場一下,我們硬是又去買了3隻來吃!

IMG_3071-1.JPG

攤位上掛個小黑板說明人氣前3名還有營業時間,這家店好像剛開幕沒多久,開在樹林火車站前站一出門口的右手邊,也就是有名的小戴雞排旁邊喔!

其實我知道雞翅包這樣東西一開始看到的是在高雄瑞豐夜市,問了一下老闆娘屬於不同體系!

他說他們這個緣起於逢甲夜市的啦!而且跟烏賊燒也是同一個體系喔!

那天買的時候沒有很多人,可是老闆娘的動作有點慢耶~如果真的人多我看可能要等超久的吧!

IMG_3080-1.JPG

雞翅包就是去骨雞翅加上黃金糯米,有六種不同的口味,辣虎醬.芥末醬.胡麻醬.紅茄醬.沙嗲醬和沙拉醬,但是很簡單就是調味醬的區別!

IMG_3079-1.JPG 

雞翅的處理方式我們看不到,因為這個就是加盟企業由總公司派貨囉!看到的都是處理好的去骨雞肉包好糯米醃漬著,老闆只要插好叉子下去油炸就完成了!

IMG_3084-1.JPG

"東瀛芥末醬 35元"雞肉下去炸好之後淋上各式不同口味的醬,很像現在外面賣的雞排撒上各種不同調味料是可以做出很多種不同口味了!

芥末醬吃起來很一般,醬料沒什麼特別~!!

IMG_3088-1.JPG

"西城胡麻醬 35元"胡麻醬吃得出芝麻醬的香味,不過老實講也沒有多大的賣點~

IMG_3091-1.JPG

"南洋沙嗲醬 35元"沙嗲醬很奇妙,其實就是沙茶醬耶!我記得應該不是同一款的吧~那就直接叫沙茶口味就好了啊!

IMG_3094-1.JPG 

雞翅本身炸完雞皮是還蠻香且酥裡面包著炒過的糯米飯還有很特別包著鹹蛋黃!裡面的糯米聽說是用麻油去爆香過,但我吃不怎麼出來!

總之就是嘗鮮,醃漬的五香味有點重喔!

聽說在逢甲夜市也都要排隊,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