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本多田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電話:(02)2778-0089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四10:30~20:00  星期五六日10:30~21:30 星期一公休

page1.jpg

這家在東區好像開了一段時間了,裡面賣的大部分都是塔跟派的甜點,位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直走第四條巷子右轉進去!

IMG_4044-1.JPG

很容易忽略的店耶!我那天沒看門牌號碼,不經意地就錯過,招牌有夠不醒目,尤其是晚上更不容易看到,裡面有擺了好幾張桌子,布置的還蠻溫馨的!

但是因為當天我到店家的時候已經是快關店的時間,所以櫃上的甜點已經不多了,裡面也沒客人了!

IMG_4039-1.JPG

這就是我這次注意到他的原因啦!最近對於這種團購券有莫名的喜好,雖然新聞常在報很多人換不到,不過我就是很容易被吸引!而且因為價錢又都很吸引人的便宜!

最近每天晚上12點就會想上去看看有什麼好貨可買,但是我還是有所克制!畢竟我還是怕吃虧~^^

IMG_4047-1.JPG

拿回家的包裝袋,這個袋子大到有點誇張,而且非常的不好提,蛋糕很容易傾斜,如果沒有好好的提提到家應該都變爛泥了!

而且那天又下大雨為了顧好這個蛋糕,可是非常辛苦!雖然漂亮不過也太不實用了!

IMG_4049-1.JPG

外面的紙盒包裝延續著店裡的裝潢風格很有一致性,外盒上寫著製造日期,賞味期限是兩天喔!老闆娘還特別提醒我!

IMG_4057-1.JPG

把千層塔拿出來,我顧得非常好~哈哈!沒有讓他變成爛泥還保持得非常完整!

整個外觀超吸引人,看到那滿滿油膩膩的鮮奶油真是罪惡的深淵~~

IMG_4053-1.JPG

塔上面的顏色五彩繽紛,有黃綠紅,草莓的紅,芒果的黃跟開心果碎的綠再加上一大片鮮奶油的白!難怪女人愛吃甜點~

IMG_4055-1.JPG

上面放滿了新鮮的芒果,不知道因為不是草莓季所以上面的草莓有點稀少!但是芒果吃起來超甜搭配著草莓些微的酸吃起來還蠻搭的!

IMG_4110-1.JPG  

切開後就可以看到"層層疊"有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和濃濃的卡士達醬還有一層吃起來像水蜜桃的水果最後底下那一層的塔皮吃起來比一般的還厚!

雖然我說那一大片油膩膩的鮮奶油,但是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啦!反而是整個塔最要的元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塔皮搭配著鮮奶油吃濕潤的口感加上酥酥的派皮剛好中和,還有香濃的卡士達醬吃起來非常的完美,芒果也很優!

整個塔吃起來不會過甜連我老媽也讚賞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沒有8吋的感覺,說他6吋我還勉強相信!如果這樣原價要799元我還真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