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滿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135號  官網:http://www.hksnack.com.tw/P1.html

電話:(02)2246-0182  營業時間:11:00~21:00 五六11:00~22:00

page-1.jpg

這一家港式飲茶店最近突然紅起來,電視新聞有一直在報導,而且也一下開了好幾間連鎖店,主打的就是均一價45元,吸引了很多饕客!

IMG_4469-1.JPG

這天因為跟我妹要到中和Costco採購,附近剛好就有一家,就順勢地跑去嘗鮮,看看有些什麼特別之處囉!

IMG_4415-1.JPG

裡面佈置得很古色古香,而且位置還蠻多的喔~後面也有半開放式的廚房,人潮真的還蠻多的!

IMG_4416-1.JPG

醬料區採自助式的,他們提供了黃芥末醬,辣椒醬跟醬油,辣椒還蠻辣的喔!

IMG_4409-1.JPGIMG_4410-1.JPG

菜色還蠻多的,重點是每一樣都是45元真的超平價,我覺得因為這個價錢已經夠吸引人了,所以美不美味已經是其次了!

所有港式餐廳你想到的餐點這裡都有,不過有一樣麻辣臭豆腐我百思不得其解~跟港式飲茶有關係嗎?

對了這裡全素的人也可以來吃喔~還蠻多可以點的!

IMG_4421-1.JPG

這裡有三種茶類可以點,有普洱菊花茶,鐵觀音和茉莉香片,這天我們點的是菊普茶,真的是茶葉下去泡的喔!

而且免費供應,我覺得還蠻實在的,雖然很多人說味道很淡,但我覺得還好~吃了一堆菜以後喝茶真的可以解膩!

IMG_4423-1.JPG

"筍香蒸肥腸"這道菜出乎意料好吃耶~肥腸真的超肥而且很有咬勁,筍子的味道搭配得剛剛好,不過味道偏重建議可以點個蒸飯來配還不賴!

IMG_4431-1.JPG

"鮮蝦魚翅餃"送上桌三顆蒸餃還蠻飽滿的,而且皺褶好多折喔!咬開來看不見一整隻蝦,畢竟是45元而已!

但是可以看的到很多蝦碎肉至於魚翅我想應該也不用太計較啦!我覺得肉醃的很夠味咬起來也很紮實,這道ok~

IMG_4437-1.JPG

"腊味蒸飯"不吃飯的老妹點的第一道菜居然是這一道,著實讓我嚇了一跳~這碗飯看起來小小碗不過底下的飯超級多!

臘腸跟肝腸味道也ok,但是底下的飯其實沒有很入味,還有那配菜也是蠻奇妙的!

IMG_4446-1.JPG

"鮮蝦腐皮捲"皮炸得蠻酥的,裡面的餡料我覺得跟鮮蝦魚翅餃差不多,兩條份量ok,吃多應該就會覺得油膩!

IMG_4454-1.JPG

"奶油烤白菜"這道菜是我到港式飲茶店必點,這裡賣45元真得很便宜,表皮烤的焦脆舀開裡面奶香味還蠻濃郁的!

IMG_4459-1.JPG  

"臘味蘿蔔糕"送上桌不是我愛的那款,沒有煎的焦脆,表皮看起來還是白白的!賣相不是很好~

但夾開可以看的到蘿蔔絲還蠻真材實料,吃來其實有彈性不糊爛~不過我覺得是今天吃起來最不吸引我的一道菜!

 

因為均一價45元,吸引了一堆愛港式飲茶的客人,如果真的不太計較我覺得這裡還是可以來嚐試看看!

而且佛跳牆,人參雞湯都45元還蠻吸引人的~如果想吃多樣化的東西來這裡你就可以較放肆的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