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營業時間:10:30~20:00

page海產.jpg

都來到蘇澳了怎麼可以錯過吃海鮮的機會,雖然去吃了米糕~但泡完冷泉大夥還是決定再回來港邊吃海鮮!

IMG_5430-1.JPG

蘇澳港超多海鮮店,我們選了一間平價還不錯的富美,下午兩點了人潮還是超多,整間店有三層樓喔!

可見他們生意有夠好的啦,停車也蠻方便的!

IMG_5432-1.JPG

一進去滿滿人潮,這裡點餐方式有個流程,服務生會先問你幾位然後帶向食材區讓你看材料點餐如何料理!

最後小姐帶位上菜~不過人多的時候真的還是會有點小混亂,畢竟大家決定菜色不是都這麼快!

IMG_5433-1.JPG

新鮮食材區很透明化喔~而且有分大小盤只要把你的需要告訴服務生,他們會幫你抉擇!

價錢也都馬上寫上去讓你清楚明瞭,不會事後才發現點了一些"貴鬆鬆"的食材!

因為當天我們有吃了一堆小吃,所以來這沒有點配好的合菜,只點了幾盤海鮮!

IMG_5439-1.JPG

"川燙小卷 180元"這算小份量,送上桌整盤底下超黑的啦,不過吃起來超新鮮味道也很鮮甜,雖然嘴巴會黑黑的!

IMG_5440-1.JPG

"生魚片 180元"這也是小份生魚片,雖然份量不多,不過畢竟在海港,生魚片也是"尚青",入口即化!

IMG_5443-1.JPG

"川燙鮮蝦 180元"這個分量還OK,對於我這個超級會剝蝦的人判斷,光剝就知道這蝦子很新鮮!

這種新鮮的東西就算只有川燙而已,也超級好吃~可以吃到原始的美味~不過缺點是蝦子有點太小隻了!

IMG_5444-1.JPG

"炸蚵酥 120元"這個送來有嚇到我,因為我很少看到蚵酥這麼大顆啦!

撒上胡椒粉咬下去會有"噗哧"的感覺~這個大力推薦~讚!!

IMG_5452-1.JPG

"炒海瓜子 180元"這個服務生漏單了,所以變成最後上菜~但這道菜超好下飯!

所以就算到最後上菜大家還是又去添了一碗白飯配這道海瓜子!(白飯免費供應喔)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海瓜子的肉也飽滿,不過跟蝦子一樣都太小了!

IMG_5450-1.JPG  

"水果甜點 免費"最後吃完店裡會招待水果跟甜點,普普啦!黑糖麻糬涼涼的~不過只有我吃掉,其他人都沒興趣!

 

整體來說,富美活海鮮的價格我覺得還蠻透明化的,吃起來也不貴,除非點特殊海鮮類~

不然隨意點也可以吃到新鮮鮮甜物美價廉的海產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