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惡魔蛋糕~土鳳梨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660  官網:http://www.devildessert.com/

page1.jpg

D2惡魔蛋糕是在網路上發跡的,一開始好像只有網路上行銷,後來才有現在的實體店面,不過點不多只有台北台中跟桃園!

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很好吃,雖然我不愛巧克力商品,但巧克力跟香蕉真是絕配,他們家的蛋糕也不貴!

講了那麼多廢話~其實是因為這次非常開心可以接到他們家新產品"土鳳梨酥"的試吃^^

IMG_5851-1.JPG

簡單明瞭的紅黑搭配,上面畫著一顆可愛鳳梨形狀,仔細一看也是他們家的LOGO製成的喔!

IMG_5811-1.JPG

打開包裝會有一張配合中秋節的特惠活動,第二件半價不過只到8月20日喔!

IMG_5820-1.JPG

翻開黑色盒子看到裡面超喜氣啦~一樣的紅黑搭配不過多了更喜氣的金色,跟一般鳳梨酥包裝完全不同!

"土鳳梨酥 10入裝 特價320元"一個算起來要32元,要價不便宜!

現在市面上多了許多鳳梨酥的店家而且都強調土鳳梨酥,想要在這群冒出頭一定要有奇特殊之處囉!

IMG_5822-1.JPG

仔細看每一個鳳梨酥的包裝還會發現小小巧妙之處,就是用金色跟紅色勾勒出來的玫瑰花形狀喔!

IMG_5823-1.JPG

每個鳳梨酥的營養成分跟標示也都標得清清楚楚的,不過熱量好高喔~對於要減肥的人真的不能多吃!

IMG_5825-1.JPG

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在每個包裝上喔~D2的土鳳梨酥可以保存三個月!

IMG_5833-1.JPG

D2的土鳳梨酥我覺得比較瘦長,打開來外皮會帶點屑屑,不過還可以保持它的完整性!

這種土鳳梨酥通常外皮都會比一般傳統鳳梨酥硬一點~我也比較愛這一種!!

IMG_5835-1.JPG

就如同他們的DM上說的"醜陋粗裂的外皮",外表看起來真的還好沒有很吸引人~當然要期待他家的內餡囉!

IMG_5838-1.JPG

燈~燈~燈~土鳳梨酥果真注重內餡裡面充滿了鳳梨的纖維,重點是他們家的鳳梨餡吃的到果肉喔!

而且果肉還不少,用料相當實在,這也難怪價錢會高了一點!

IMG_5846-1.JPG

整個D2土鳳梨酥吃起來,外皮雖然長的普通但是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外皮,吃起來還蠻酥的,奶香味也十足!

餡料的話吃的到鳳梨的酸甜,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點太甜了~如果再少糖一點可能更適合我啦!

IMG_5850-1.JPG  

土鳳梨酥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D2土鳳梨酥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送禮的話我覺得也很有質感簡單大方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2 惡魔蛋糕 土鳳梨酥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