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軒鄉村煙燻魯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9巷1弄3之1號

電話:(02)2756-5189  營業時間:11:00~21:00

page1.jpg

雖然我上班的地方離五分埔很近,但不愛逛街的我其實很少來到這個地方,一年大概來個兩三次,看可不可以撿到便宜啦!

最近才聽說這裡有家煙燻魯味很好吃,但其實人家好像也開蠻久的,我孤陋寡聞~^^

IMAG0055-1.jpg

船軒不只賣煙燻魯味,還有賣麵跟飯喔~種類超級多!當天我是下午快兩點到,只排了一下就有位置坐了!算是幸運~

IMAG0058-1.jpg

攤子上的滷味種類超級多~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因為我要進去等位置,所以叫老妹盡情的點,要吃飽飽才能逛街去!

page2.jpg

這裡的價目表標示得很清楚,才不會每個客人都要問老闆多少錢,東西也都不貴喔!

連麵類都還算蠻便宜的,現在北市的價錢可能都比這貴不少,難怪這裡人多多!

這裡點餐方式也很特別,要先點魯味拿到號碼以後等滷味上桌老闆才會問你要點什麼麵喔!

不要笨笨的在裡面一直等,牆上都有貼心的小提醒!

IMAG0068-1.jpg

桌上雖然有個號碼,但不要記得這個號碼,要記清楚老闆跟你說的滷味號碼才對喔!

IMAG0069-1.jpg

"鴨肉米粉 45元"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加入些許的韭菜,鴨肉因為是煙燻的,所以整碗米粉吃起來淡淡的煙燻味又清甜!

IMAG0074-1.jpg

"鴨肉麵 45元"這裡的麵用油麵,麵條我覺得有比較粗一點,吃起來還蠻有彈性!

重點是這裡的鴨肉很嫩好咬喔,鴨肉給的也很大方~真的很物美價廉耶!

IMAG0076-1.jpg

"豆干 甜不辣 豬血糕"這三樣不管是滷味或鹹酥雞都是我們必點的三寶!

這裡的豆干切開裡面好多縫縫,看起來白白的不過很香很入味!

甜不辣更誇張完全看不出有煙燻過,但放進嘴裡一咬真的很驚豔,超Q的,而且也很入味喔!

豬血糕今天吃起來也很好吃~很Q呦!

IMAG0082-1.jpg

"貢丸 脆腸 豬皮 鴨珍 大腸頭"這一盤看起來好豐富喔~

附上他們家的獨特辣醬有薑片在上面,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反而帶點甜甜的味道!沾醬以後每樣東西吃起來的口味又不同喔!

這裡的豬皮處理得很乾淨又超級Q彈的~沒有肥滋滋的感覺!

鴨珍也很好咬,這一盤滷味比上一盤煙燻味又更突顯了!好好吃喔~難怪每次人潮都這麼多!

IMAG0087-1.jpg  

今天點了這一桌總共花240元~對我們來說超便宜的!而且吃飽飽又吃到美味~逛街的動力都來了!

他們家的滷味買回家當宵夜配點啤酒一定也超讚的啦!

有到五分埔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