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IMG_1248-1.JPG

‎'Do Re Me Fa'美食團 好不容易又湊齊一起放假了,所以前進"咖啡一弄"喝下午茶聊是非!

招牌.jpg

咖啡一弄外表的招牌全都斑駁了,所以想照個大大的招牌都沒有,倒是店裡的面紙上有印著清楚的店名!

環境.jpg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服務人員很多,廚房每個人都忙著自己要做的事情!

禮拜五的下午店裡還是擠滿人,我們還是事前先定位了,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過我們今天卻大概坐了快兩個小時才來通知我們!

位置其實很擠,桌與桌的間隔很小, 所以聊天大家應該都聽的到,店裡也一直處於鬧哄哄的狀態!

製作.jpg 

店門口放了店裡有名的"冰滴咖啡"不過天氣太冷了,完全放棄這樣選擇!

看到服務人員拿著大大一袋麵糊做著每桌都會點的招牌鬆餅!

IMG_1258-1.JPG

"熱鮮果茶 160元"沒喝到, 嬰仔Fa說有點酸,這一壺水果茶光看就知道用料實在,味道一定很濃,只是水果挑選可能剛好都挑到過酸的!

IMG_1263-1.JPG

"桂圓紅棗茶 150元"萬人迷Re點的,一上桌看到滿滿的枸杞和桂圓就知道一定好喝啦!旁邊還附了沒拔殼的龍眼喔!我喝了一口味道也是很到味!

IMG_1275-1.JPG

"特調手工咖啡 130元"樂咖Do點的,附了兩片鹹餅乾,原本以為旁邊那一壺是鮮奶,結果不是是有點像奶泡的東西!我也沒喝~

IMG_1298-1.JPG

"熱拿鐵 130元"我點的,跟特調咖啡一樣附了兩片餅乾,還附一根帶糖的攪拌棒~超可愛!不過我ㄧ開始喝沒加糖,後來想試試看的時候咖啡不燙很難融化~咖啡很好入口,配上餅乾也很搭!

IMG_1266-1.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每桌必點的,跟有名的米朗琪一樣, 大家都是為了這滿滿草莓的鬆餅來的!

送上桌賣相就超好的~而且鬆餅香撲鼻而來!

鬆餅.jpg

草莓淋上草莓醬再加上煉乳和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油球結合成這道鬆餅,草莓帶酸但是其他東西的甜度加上之後就很搭!

鬆餅部分很厚,表皮烤的酥脆,麵糊不會過甜,搭配著草苺部份吃起來,實在超優!

IMG_1285-1.JPG

"BBQ豬排三明治 150元"美食團每次點餐一定都會搭配, 點了一個甜點一定會在點一個鹹的來搭配!我們都是大胃王~

三明治.jpg

豬排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樂咖Do點的她以為是像炸豬排那種,結果一上桌厚厚的一片肉看起來就像火腿,吃起來也很像,跟原先想的不一樣!

烤過吐司夾著厚厚的肉跟蕃茄還有生菠菜與起司片還有特調醬,大口咬口感很豐富,味道也不衝突!搭配的蛋沙拉很好吃也征服了我們四個!

IMG_1297-1.JPG 

"燻雞吐司批薩 130元"送上來的時候比起前面兩道單調很多,一樣有附上蛋沙拉!

 IMG_1301-1.JPG

烤的焦黃而且起司又放超多,底下的燻雞也放很多,是一道令我們驚艷的餐點~

 

咖啡弄難怪是網路超夯名店也是美食節目都會到訪的店,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