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燈獎豬腳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8號

電話:(02)29842727   營業時間:09:00~22:00

page1.jpg

知道三重有好多好吃的滷肉飯跟豬腳飯,之前吃過"今大"可是沒有照相,下次再去補回來!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去吃了三重也超有名的"五燈獎豬腳飯"

IMG_8175-1.JPG

我去的是正義北路這家,因為離我上班的路比較順,店面聽說重新裝潢過,看起來環境還不錯位置也很多!

IMG_8171-1.JPG

這裡採自助點餐方式,沒有菜單可以勾選,要自己拿托盤,進去店門口先遇到的是點飯跟豬腳,往裡走會有一堆小菜跟湯品類的,阿姨們會幫你盛盤!

最後一關就結帳然後進去選好位置準備享用大餐!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用餐所以我沒有點豬腳,下次還蠻想用外帶便當的方式,好像比較划算!

IMG_8168-1.JPG

"菜頭貢丸湯 20元"這一碗湯好清甜喔!白蘿蔔有好多塊也好好吃!價錢很便宜!貢丸我覺得還好!

 IMG_8166-1.JPG

"滷油豆腐 10元"這個滷汁跟豬腳的滷汁師出同門,今天吃到的還蠻入味的!

IMG_8157-1.JPG

"滷肉飯 20元"今天讓我超滿意的主角,好好吃喔!是我喜歡的偏硬飯還有滷汁是帶甜的!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五燈獎的甜味帶很重!

但是對我來說還好沒有到很甜,看起來油亮油亮滷肉和鹹甜適中滷汁,非常下飯!!

IMG_8158-1.JPG

五燈獎滷肉飯也是帶肥的肉居多!而且跟滷豬腳同一鍋滷汁所以滷肉上面的肉塊膠質也都超多油脂超豐富,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IMG_8164-1.JPG 

結帳處還有免費附贈醃黃蘿蔔片還有辣蘿蔔干自行取用!這兩個配角也超盡責,如果不喜歡帶甜的滷肉配上這兩個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今天吃到這碗滷肉飯真的超滿足的,好好吃!下次要去點豬腳來吃吃看,應該也很不錯!

喜歡滷汁帶甜的滷肉飯真的可以來嘗試,一定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