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福奇士蛋糕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72號

電話:02-25551812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星期日10:00~19:00

加福.jpg

這天因為去逛年貨大街逛完就順道來買我愛吃的起酥蛋糕!

這家加福奇士蛋糕其實就是市面上說得起酥蛋糕啦!店面看起來就是一家超傳統的麵包店,如果不知情的人一定不知道裡面藏著超美味的蛋糕!

小盒大概十片左右200元,大盒就大概兩倍400元,比市面上還貴但是吃過以後一定都會覺得很值得啦!

一疊疊紅色硬紙盒裝著超香濃的起酥蛋糕真是太吸引人了!

IMG_1948-1.JPG

那天是買小盒的裡面裝著十片,其實提起來還蠻有重量的很紮實!

如果買到他們當場出爐的小姐都會提醒回來後要打開盒子散熱,冷藏可以保存三天不過通常到我家不用放那麼久就被吃光光了!

因為是手工切得所以會覺得每塊大小不一,不過依然不減他的美味啦!

IMG_1951-1.JPG

通常起酥蛋糕最邊邊那塊是我最愛吃的部位,當然也是肥胖的深淵,不過我就是愛!因為可以吃到超多酥皮!

加福的蛋糕酥皮吃起來酥中帶鹹,蛋糕體口感綿密帶點甜兩者搭配吃起來超合的!

IMG_1954-1.JPG 

蛋糕體本身帶點濕潤不是乾乾的那種,蛋香跟奶油香聞起來很濃搭配著酥皮吃起來真的會不知不覺吃很多塊!

加福是我吃過起酥蛋糕前幾名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後記>

迪化街.jpg

當天是下午五點就到迪化街了,往年都會遇到超多人潮今年故意避開尖峰時段,果真有差我們一路順暢地走完整條年貨大街!

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果真又是滿滿人潮了!

其實每年去都只是去逛逛真正要買的東西都不多,今年也只買了杏仁小魚乾.鮪魚糖.核桃.櫻花蝦和魷魚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