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

電話:(049)2292767

page1.jpg

鳳梨酥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雖然熱量頗高,不過又可以有飽足感!

其實我最愛吃的是基隆李鵠的鳳梨酥,外層鬆鬆軟軟搭配裡面微甜的內餡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但是這些都是廢話啦~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超流行用土鳳梨做成的鳳梨酥"微熱山丘"

IMG_9462-1.JPG

這個是老姊同事送給他的喔,聽說在南投超有名,之前我也有耳聞,他們現在在台北市也有販售喔,包裝看起來簡單大方又帶點俏皮!

IMG_9467-1.JPG

簡單的盒子打開會發現有瓦楞紙在上方,應該可以避免碰撞以防鳳梨酥碎掉吧~

裡面還附有一張鳳梨酥的小說明喔,重點是貼心的附上一張小卡片,送禮的時候可以用上!

IMG_9470-1.JPG

每一個鳳梨酥個頭看起來好像比一般外面的鳳梨酥個頭還要大上一點,而且拿起來也很厚實!

鳳梨酥用的包有點像是棉紙的包裝,而且袋子上也都印有他們的官網喔!

IMG_9481-1.JPG  

切開來看,裡面真的看的到鳳梨塊狀,還有鳳梨的纖維一絲絲的,這個鳳梨酥吃起來微酸,跟李鵠的有很大的區別!

果真是用土鳳梨做的,聽說因為季節不同裡面的酸度也會跟著當季的鳳梨酸度變化,真的是真材實料!

外皮吃起來很酥香搭配著裡面微酸的鳳梨餡剛剛好誰也沒搶誰的風采!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一個小小鳳梨酥要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