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HO dining spac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近市民大道口)

電話:02-27511338 (假日建議先行預約)  營業時間:12:00~02:00

page1.jpg

這次我們的聚會挑選在東區家特色餐廳,聽說是兩位美女開的店,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而是因為這家店沒有限時,對於我們這些長舌婦來說是最好的聚會地點!

IMG_3437-1.JPG

這間餐廳有五樓,好像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特色!聽說最樓頂有bar可以喝調酒喔!難怪開到凌晨兩點~

IMG_3405-1.JPG

我們今天用餐的地點位於一樓,晚上去裡面真的是氣氛好燈光佳,有夜店的感覺!

還提供無線上網跟一堆書籍,下午去吃個下午茶在那邊也可度過優閒的午後!

裡面提供的餐點很多樣化,有燉飯.排餐,義大利麵跟美式漢堡類!

有興趣的可議去官網看一下http://www.thesoho.com.tw/page1.php,因為菜單太多樣化了!

IMG_3408-1.JPG

"洋蔥湯"這是套餐附的,喝起來還蠻順口味道也很OK但喝到最後有點過鹹!

IMG_3410-1.JPG

"奶油濃湯"沒喝到,不過應該也就那樣沒有甚麼特別的!

IMG_3411-1.JPG

"生菜沙拉"我選的是油醋醬,還有千島醬跟莎莎醬可以選擇,不過基底都一樣一些生菜跟脆口的多力多滋!

IMG_3415-1.JPG

"招牌火山爆發漢堡辣肉排燉飯 320元"這個我點的,分量送上來不多,但看到那肉排真的很超值!

底下的奶油燉飯屬於比較濕潤的,但是我覺得奶味味道很充足很好吃!

IMG_3416-1.JPG

肉排的辣醬可以選擇小中大辣,因為本身我就不是很能吃辣的人,當然只選擇了小辣!

一切開肉排,充滿了肉汁!連平常不愛吃絞肉類的同事都覺得這肉排很不錯!

但醬汁小辣我就覺得非常辣了~如果真的要吃到爆發那請你一定要選擇大辣!!

IMG_3418-1.JPG

"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 320元"這也是一道令人辣到噴血的地步,還好點這道的同事還蠻會吃辣的,不然可能很難入口!

又麻又辣實在沒有辦法讓我在吃第二口~但真的很符合他的菜名"紅魔鬼"

IMG_3423-1.JPG

"美國菲力牛柳番茄義大利麵 390元"這好像是新產品,美麗老闆娘有用力推薦這一道!

菲力牛肉質吃起來還蠻嫩的,紅醬的筆管麵帶酸又彈牙~這道吃起來真的還不賴!

IMG_3424-1.JPG

"美式BBQ醬香烤豬肋排半份 380元"這份送上桌看起來也很超值半份大概有五根!肉質吃起來很扎實,醬汁帶點甜很入味!

不過我們最愛的是他旁邊附贈的薯條,外皮酥脆裏面鬆軟超好吃!下次可以直接點酥炸拼盤加喝調酒~

IMG_3427-1.JPG

"布朗尼"吃起來不像外面的布朗尼蛋糕,比較鬆軟!巧克力味道還蠻濃的~不過我不愛!

IMG_3432-1.JPG  

"香蕉蛋糕"這個香蕉味超濃郁,蛋糕體我覺得跟布朗尼差不多!

 

那天我們在那裏坐了4個多小時,整間店的氣氛也都還蠻不錯的!一開始點餐老闆娘也都很客氣!

那天晚上十點多想說要跟他們要白開水,服務生服務態度口氣不是很好,說晚上九點不提供!

後來更令我們火大的是結帳帳單又丟的!我想那個服務生那天是吃了炸藥嗎?

把我們一開始對於這間餐廳的好感都搞壞了!!真是糟糕~枉費餐點品質跟用餐環境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