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營業時間:11:30~22:00

page1.jpg

韓國料理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就是讓人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會想起的味道!

東區現在也開了很多強調道地韓式料理的辣炒雞排跟部隊鍋!但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一堆各式各樣小菜吃到飽的"朝鮮味"!

IMG_3484-1.JPG

地理位置其實沒有很好,所以我們那天去用餐的時候客人並沒有很多!其實這家店在新莊也有喔!

IMG_3482-1.JPG

裡面用餐環境還算乾淨桌數也蠻多的喔!牆壁上也留有名人的簽名!不過我沒有仔細看是誰~哈哈!

IMG_3452-1.JPG

菜單超多樣化的,你所想的到的韓式料理他都包含了!因為這裡小菜吃到飽,所以有限制低消140元!

IMG_3453-1.JPG

一點完餐我們就急速地往櫃台小菜區選擇,一般韓式料理店的小菜頂多5.6樣可以做選擇,這裡可是標榜著40幾種選擇耶!

果真櫃台真的排得滿滿的,我們也就毫不客氣拿了很多去大快朵頤!

IMG_3460-1.JPG

這是第一輪拿的,除了辣蘿蔔吃起來偏苦,其他小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小菜.jpg

第二輪拿了一些比較不同於市面上的小菜,蓮藕用百香醬調味吃起來脆脆的還OK!南瓜鬆軟而且很甜吃起來像地瓜!

重點在於"柚子番茄"番茄用柚子醬調味,剛拿來的時候不喜歡吃番茄的同事還說她純粹因為好奇試吃一口!

一吃馬上大喊"好吃"後來在那邊總共前前後後他自己吃了五盤!!

小菜二.jpg

後來又拿了一樣用百香果醬調味的菜心和奇妙的粉粿!最不好吃的是杏包菇,我本來就不吃菇類所以沒嘗試,但同事說冰箱味很重!

當天我們總共吃了將近20幾盤的小菜~超誇張的!

IMG_3457-1.JPG

"銅盤烤牛肉 200元"附上一些必備的鍋底,一堆蔬菜跟菇類和一些餃類,還有一壺高湯!

IMG_3459-1.JPG

"牛肉"這銅盤烤肉很划算,那天我們三個人分著吃還吃到超多肉!而且肉醃的超入味!

IMG_3461-1.JPG

放在銅盤上烤沒幾下就可以吃了,肉質超嫩超好吃,雖然他有附醬料不過我都沒用到!

IMG_3462-1.JPG

"韓式黑麵 150元"上次去韓國沒有吃到他們道地的韓式黑炸醬麵,來這點來吃吃看!

整碗麵上面覆蓋了蛋絲.洋蔥.小黃瓜.黑醬被壓在底下!

IMG_3464-1.JPG

攪拌以後看起來超可口的,整個醬汁都裹得很均勻,味道不會死鹹,麵條煮得剛剛好不糊爛有咬勁!

唯一的缺點就是洋蔥切得太大塊吃起來偏苦~如果可以的話請盡速吃完,不然吃到最後會覺得油膩膩!

IMG_3466-1.JPG

"泡菜油條 160元"看到別的部落客有推薦這一道,二話不說一定要點!送上來石鍋"逼逼叫"

這道也是要趁上桌食用,攪拌後油條還是酥脆加上泡菜的辣度超"合味"的啦!

又酸又辣裡面還有肉片喔~這道也很超值我很推薦!

IMG_3471-1.JPG

"海鮮煎餅 170元"朝鮮味的海鮮煎餅也太厚了吧!在我們吃完一堆小菜跟一堆主食後最後送上這一道!真是把我們給壓垮了~

裡面的料還算多,吃起來很厚實,不過我不愛這麼厚的海鮮煎餅感覺會很像都在吃麵粉!

IMG_3481-1.JPG  

"hite 啤酒 150元"最後用韓國啤酒來做Ending,我還蠻愛喝韓國啤酒因為比較不苦!

 

這間店我覺得還蠻推薦的喔~雖然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道地,但很物超所值!

烤肉的品質也很好~重點當然還是那吃也吃不完的小菜啦!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