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通通韓味鍋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  17:45~22:30(周一休)

page1

原本今年6月想出發去韓國玩~回味一下我跟我妹念念不忘的"陳玉華一隻雞"

結果因為喬不定暫時延到十月吧~~

好死不死那天看電視報導居然在台北就出現"一隻雞"的蹤跡!!一定要前往瞧一瞧!

IMG_8526-1

開在光復南路上這間是分店,不過跟總店賣的東西有所區別~

總店賣的主要就是紅一陣子的"春炒辣雞"和"五花肉"分店主打的就是鍋物囉!

IMG_8529-1

一進店裡其實有很多韓風的小飾品~

一樓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多桌,雖然有2樓包廂區不過那天沒有開放!

可能因為這種炎熱的夏天吃鍋物的人真的沒有冬天多吧!

那天吃得我們"大粒汗小粒汗"

page2

菜單其實很簡單就是主打"一隻雞"兩人套餐699元

另位還有"部隊鍋","泡菜鍋","雪濃湯鍋"和"鮮雞湯鍋"

還有一些單點類的不過都是加進鍋裡的一些單品,想吃一些煎餅類的抱歉這裡都沒有!

這有飲料可樂類一杯80元可以無限續杯!

IMG_8531-1

桌上擺著熟悉的扁筷,我用得很習慣~~哈哈!!

IMG_8537-1

櫃檯區那裏有擺著六樣韓式小菜,自助式的喔~可以自己去添加(之前好像是不可以續的)

旁邊擺著沾醬,聽說什麼都可以沾算是萬用醬吧~味道還不賴!

IMG_8540-1

小菜那天有吃到黃豆芽,海帶芽和馬鈴薯,白蘿蔔和甜不辣之後還又辣椒小魚乾,味道都不錯!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辣,味道還都蠻足夠的我超愛那個馬鈴薯!

IMG_8542-1

"一隻雞 兩人套餐699元"等著等著比臉盆還大的鍋送上桌了~

看似簡單不過真的是我超懷念的一隻雞啦~只是不知道味道像不像!

IMG_8544-1

"一隻雞 兩人套餐699元配菜盤"跟著一隻雞送來的是泡麵,高麗菜,金針菇,年糕,馬鈴薯和杏鮑菇!

整個兩人份的套餐看起來真的超滿足,大胃王的我吃完都很吃力!

IMG_8549-1  

"泡菜"不得不說跟著一隻雞送來的還有這一甕,因為一隻雞的吃法有兩種,吃到一半再加進泡菜又是不同口味喔!

這泡菜聽說是韓國老闆娘親自做的,吃起來超脆口一口接一口!

IMG_8556-1

送上來的雞會讓他先煮一下下後,服務生就會來幫我們支解這一隻雞,用剪刀剪成小塊小塊的方便實用!

而且這樣雞也可以跟著香濃湯頭煮的更入味!

IMG_8563-1

剪完以後服務生跟我們說再煮個3-5分鐘就可以吃了~

配料盤的東西看我們什麼時候加都可以~到這我已經快流口水了!

IMG_8569-1

3-5鐘後把雞撈起來吃,湯頭帶點淡淡的蒜味~整個湯算是清甜!

不過跟"陳玉華一隻雞"一比就是少了個味,不能說不好吃~不過就是有點小失望啦!

我想應該就是蒜頭味不夠濃吧!雞肉的嫩度還算OK~建議不要讓他滾太久!

IMG_8575-1

年糕QQ的加上馬鈴薯"桑桑"這個配料也都很好吃!

IMG_8576-1

我們是一直吃到最後才加上泡菜,因為怕一加會跟另一鍋"部隊鍋"味道很像!

結果是我們多想了,因為一隻雞有蒜味所以多了個味,煮上泡麵也超優!

IMG_8552-1

"部隊鍋 2人套餐699元"上桌湯底就是很符合店名紅通通啦,裡面有一坨是"部隊鍋醬"

IMG_8557-1

兩人套餐可以選兩種肉,我們選了"梅花豬"跟"培根牛"看似簡單的肉,煮完以後真是大吃驚!

IMG_8546-1

配料盤也有兩盆裡面的料一樣有泡麵加起司,高麗菜和熱狗及火腿肉還有一些火鍋料!

IMG_8565-1

全部擺進去看起來超豐盛,不過如果以韓國部隊鍋來說又像是少了些罐頭肉之類的東西!

IMG_8573-1

湯頭吃起來帶點微辣,那個肉不管是培根牛或梅花豬都是超大片,肉片加上這種微辣的湯汁一口咬下超滿足!

IMG_8574-1

還有最佳配角韓式泡麵加上起司,我喜歡吃有點Q勁的麵又煮不爛,這超符合我的需求啦!

IMG_8578-1  

吃完熱呼呼又帶點重口味的鍋以後附上的是"韓國柚子茶"可以解膩,厚搭啦!!

 

雖然目前還不能去韓國,但現在台灣其實有很多韓式料理店都還蠻道地的!

少了一味,但想吃的時候不用坐飛機還是可以吃到,我應該還是會去光顧!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