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樓(美麗華摩天輪旁)

電話:(02)2175-3739  營業時間:一到四15:00~24:00 五15:00~01:00 六12:00~01:00 日12:00~24:00

page1

公司離美麗華很近,但我很少到美麗華閒晃,知道裡面有不少餐廳都不錯!

尤其是這間金色三麥更是一個喝酒好所在!

這天公司老爺請客我們才有幸踏進這間大型歌劇院!^^

IMG_5718-1

美麗華這間金色三麥可以算是旗艦店,一上到五樓就可以看到門口有長長的走道!

走進去更會讓你覺得別有洞天,門口放著啤酒半價的招牌"15:00~17:00"

愛喝酒的各位可以趁著這個時間去喔!

IMG_5721-1

走進來看到的座位滿滿滿,聽說有700個位置,我照到的只有一部分,牆面上還有兩個大螢幕!

如果有運動比賽的時候還會播放喔~中間位置還有鋼琴,那天晚上七點有人演唱!

整體氣氛真的很輕鬆自在~喝個小酒吃著大塊肉,這生活真是人間天堂!

IMG_5727-1

"凱薩沙拉 250元"這天點的東西有點多,有些可能會忘記價錢跟菜名,記得的我就會寫一下!

畢竟喝了酒記憶力會變差~~哈哈!而且有人分批來所以點了兩輪!

點這個沙拉純粹想彌補一下~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特殊!

IMG_5746-1

"極鮮和風紅鮪魚 280元"屬於前菜類,烤過的紅鮪魚搭配蔥絲和烏魚子有點半生!我覺得很好吃!

IMG_5736-1

"超值大拼盤(德國豬腳 德國香腸 椒麻雞 薯條) 1180元"

包含四樣,因為有人趕時間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分開上,德國豬腳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這裡的薯條很酥脆很好吃,我們一下就吃光光,第二輪又點了一次!

果真喝酒就需要這個必備下酒菜!

IMG_5739-1

"德國香腸"搭配著酸菜絲跟黃芥末醬,香腸還蠻脆口的,不過就正常沒有很特別!

IMG_5741-1

"椒麻雞"送上桌超可愛的擺飾,每次腿都包著開花的紙,可以避免手髒,很貼心的設計!

炸得很酥脆,肉也很蠻嫩的搭配著花椒味超重的椒麻醬吃進口裡超酥麻!

IMG_5759-1

"德國豬腳"這道分量很實在很大一盤,原本超期待的,不過一吃就超失望!

可能不夠燙,肉吃起來超硬皮也不酥,算是一道很失敗的作品!

(但我同事說這幾天她又去吃了一次,他說有比較好吃,可能那天廚房沒注意到吧!)

IMG_5734-1

這裡的酒有分"大麥啤酒","黑麥啤酒"和"蜂蜜啤酒"每個酒也都有分size!

我們那天其實只有小喝都點小杯350cc,有一杯500cc這樣而已!

蜂蜜啤酒喝入口之後才會感覺微微蜂蜜味,很清爽!

每種酒喝起來都很順口!喜歡喝酒的各位可以點大份量的!

IMG_5750-1  

"煙燻豬肋排 520元"這一到菜是公司老爺指定要的菜,他上次來吃過一次以後念念不忘,我姊也跟我推薦一定要點!

IMG_5753-1

用煙燻的方式上面在撒上夏威夷豆,它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還不賴!

肉也很嫩,不過我同事說他覺得Friday's的沾醬比較好吃!

IMG_5744-1

"義大利海鮮麵"這款麵屬於白醬,搭配著新鮮蝦子和干貝,麵條吸附著醬汁,這樣菜也及格!

IMG_5767-1

"地中海新嫩蘆筍"第二輪又開點了,吃完一堆肉又吃回清淡的蔬菜類,蘆筍搭配著特調芝麻醬,口味還蠻清爽的!

IMG_5768-1

"芒果冰沙"其實這款原本應該搭配著些微的蜂蜜啤酒,不過後來叫廚房不要添加酒精!

公司老爺怕我喝醉酒會起酒瘋~~^^

送上來份量十足,後來同事們也都各加點一杯分食來醒酒!

IMG_5770-1

"義式番茄海鮮麵"跟上面那款麵的區別是這個是紅醬,味道濃一些吃起來也不錯!

IMG_5771-1

"辣味義式蔬菜麵(素)"因為當天有人吃素所以點了這款麵,蔬菜,菇類跟甜椒拌炒,這道還蠻辣的後勁十足!

IMG_5772-1 

 "北歐鄉村杏鮑菇"這樣東西我連碰沒碰,因為菇類我只敢吃金針菇!

不過同事們說吃起來超多汁很好吃!

 

金色三麥真的是一個把酒言歡的好地方,當天是平常日晚上也都超多人!

可見現在上班族真的都需要一個發洩情緒的好地方!

這裡唯一就是消費貴了點,不適合經常去!

 

 

用餐時間:2012年7月26日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