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記老虎麵食館

金華總店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微風分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  電話:02-2711159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page1.jpg

其實這家韓記微風分店我來吃過好幾次了,只是那時候一直都沒有寫食記的習慣,趁著這次又來訪,寫一下我覺得還蠻適合自己一個人想吃麻辣鍋的時候,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吃韓記囉!可以解解饞!

IMG_7365.JPGIMG_7391.JPG

韓記微風店位在市民大道跟大安路口,其實很好找而且外觀打橘色風格整個超顯眼的, 老實說不怕找不到喔!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那一甕甕不同種類的辣椒,那就可以了解韓記的麻辣吧!

IMG_7367.JPG

店裡也是走橘色風格,整體也是看起來乾淨明亮,店裡有一隻可愛的老狗狗,我是晚上七點多去的店裡的客人其實大概半滿,不過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生意算是不錯!

IMG_7369.JPG

這是菜單不過我到韓記都是點麻辣燙,其他東西我還沒吃過,下次有機會再試

IMG_7381.JPG

點了"川式滷水肥腸 80元"這也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因為它超入味吃起來也很軟嫩不過還是帶點嚼勁而且也沒腥味不過一份整的好少喔!就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些底下就是一堆豆芽菜有點失望!這盤小菜還有"豆干"豆干一樣可能是同一鍋滷的,所以味道也很入味都帶點花椒味!

IMG_7382.JPG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麻辣老虎燙 180元"因為當天我肚子很飽所以我只點了肉湯,不然主食有冬粉.拉麵.鍋巴可以選擇,我點的是"微辣牛肉",他們的辣度有分,所以不用因為怕自己不能吃辣而錯失了這個美味喔!他的牛肉片就像涮肉一樣所以可以看到帶點粉紅色,肉片吸收了湯之整個鹹香入味在帶點微辣好吃,再加上上面一推爆滿的青蔥吃起來超美味!

IMG_7386.JPG

不知道是因為我點的肉湯沒有主食還是怎樣,覺得我今天這一碗裡面多了好多吸滿滿滿湯汁且軟嫩大塊的鴨血喔!

IMG_7387.JPG

裡面也不免俗的又有滿滿的豆芽菜,還有豆皮一樣吸滿辣湯不過吃起來還是可以吃到微微的豆香味

IMG_7368.JPG

吃完麻辣的東西,店裡也有提供免費的綠豆湯可以解辣喔~我每次吃完必定會喝一碗,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其實我不是很能吃辣,不過有時候就是想虐待一下自己吃吃麻辣的東西,這時候韓記就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我覺得價錢也不是很親民啦!但是偶爾吃吃應該也不為過啦!

 

 

 

<後記>

這是陳小彤當天送給我的只有我們懂得神祕小禮物"豬鼻子兔"(看過韓劇"原來是美男"應該都懂的)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啦!感謝陳小彤的神秘禮物,所以我讓豬鼻子兔陪著我ㄧ起享用麻辣老虎燙

IMG_7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